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7:39: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篇文章拖好久喔...
算算,距離我的台北行到現在也一個月了^^"
不過ㄋ...這趟旅程有很美麗的愛情發生,
卻也是一段緣分的結束>"<

今天的暑假,是我呆在家裡最久的一次..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到處玩
吃吃不同的東西和見見朋友^^
所以這趟台北行就變成我的白吃白喝行程:P

這趟我是先從台南出發,
先到台中過夜,隔天在坐車上台北去...
星期五(7/18)中午我先和TSI妹妹吃飯,
下午去西門町逛逛,看看一些小東西...
晚餐則和naiwen、tsi妹妹一起在車站附近吃飯...
順便介紹2位妹妹互相認識....
可能之前我已經把2個人的個性大致描述過了
所以這2個竟然變好朋友了@@"
女人果然是奇怪的動物....

隔天(7/19),我則和學長約吃飯...
不過ㄋ...哈哈,我還帶了2位食客去^^
希望沒把學長吃倒...
那天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在華納威秀附近的餐廳---in house
這家餐廳聽說裡面的男女服務生都是model唷,
難怪他們的樣子看起來跟一般人不同....
而in house到了夜晚,則化身為lounge bar...我想,in house在夜晚看起來應該會是一個相當美的地方^^
下午,我則和學長去參觀當代藝術館順便避雨...
當代藝術館裡有些展覽真的很不錯,
我們那天剛好看到一個"光影"的展覽...
在一個黑暗的狹長空間裡,
參觀者可以one by one的去體會每個畫面的感覺,
特別的事,他是無聲的!!!
所以頑皮點的人,不妨幫他配配音,還挺有趣的說:P

晚上...學長則依約帶我去陽明山看看
我們選定在秘密花園用餐,
因為看來看去,我們還是覺得這家氣氛最好^^
秘密花園裡還有一睹牆...
印象中是陳曉東某支MV的場景唷!!
用玩餐,我們則再往上去看星星
不過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沒看到星星,但從山上俯瞰台北夜景
到也挺美的....

*************
這時我們也晃了一天,
10點多,是該回家囉...
免得naiwen妹妹擔心我被綁走^^
我的台北之行結束了嗎...
Of course not...
隔天,才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之一...
我跟他...是陰錯陽差的命運
把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再次相繫!!!

台長: 貓咪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