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6:57: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撩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近學到的一個詞,
這全拜念暨大中文的LEXUSGS300..^^
(別打我,我的國文真的很差>"<)

原本我以為撩撥是互相說些極盡挑逗之詞
或是一些挑逗的動作,
不過其實撩撥的意義其實是很廣泛的...
舉凡可以讓對方心癢難耐的話語或動作都歸屬其中!!
所以我就在想....
我是個會去撩撥人的女生嗎?!
這個答案我自己也想不出來.....

因為我不愛說挑逗的話,
這些話我只留給男友聽.....
可是若是以廣義的撩撥而言,
我說的話和一些小動作的確能讓男孩子動心
(至於是哪種動心,我就不清楚了@@"

這樣的我,的確屬於會去撩撥人的女孩子...
可是...我並不喜歡這樣評價的自己>"<

我承認,
我的確認識很多男生....
但卻僅止於朋友!!
要是對方想越界我不願意,
我不但會生氣,甚至對方也會因此換來一拳
(哈哈,這只是保護自己,OK?!)
認識各式各樣的男生...
只是想增加自己的sense..
每個男孩子都有他不同的特質,
有些人愛聽古典樂,認識他們我好歹可以聽聽他們對我的最愛:拉赫曼尼諾夫的評價及分享
有些人是大老闆、商人,認識他們我偶而可以拿出自己所學和他們討論,或是去學習他們對計畫擬定的思考邏輯
有些人是高知識人才,遇到這些人,我會更有鬥志去唸書(雖然此刻我還窩在電腦前面寫文章^^")
有些是高科技人才,遇到他們,我可以聽聽他們如何分析他們的專業...
有些人則是玩樂的好伙伴,要玩找他們准沒錯!!
所以我承認我的確是愛認識朋友的女生,
但我一樣也愛認識女孩子阿...
LEXUSGS300、naiwen和妹妹都是我在網路上交到的朋友,
我和他們的感情甚至比跟班上的女同學好!!
呵呵,很詭異的事情吧...
或許是網路可以縮短前置的客套時間,
讓彼此更能無憂無慮的分享彼此的心事..

我常想,活潑主動的女孩子是否就等於是會撩撥挑逗人不正經的女孩子呢?!
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的主動是為了追求我的幸福而存在的...
而且也只有這樣的我,能勇敢明確的拒絕不屬於我的男人...
Alexander,can U nuderstand what I maen...

台長: 貓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