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21:41: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行--雪梨篇/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提到雪梨也算澳洲經濟重鎮之一,
所以白天自然有很多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出沒^^
(呵呵,沒辦法,我總覺得男人穿西裝會有股說不出的魅力^^)
而飯店裡許多進出的人士也是這種打扮,
可能是外地來雪梨洽公的吧..

而由於早餐多在前晚住宿的飯店中用餐,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ㄋ...今天早餐可是遇到一個標準的外國帥哥唷^^
因為我跟naiwen妹妹都屬於愛東摸西摸的傢伙,
所以永遠都是最後去吃飯的人=.=
可是真的因為太晚到了,
就只好坐在較裡面的地方...

當服務員帶領我們就位時,
我發現...挖,隔壁桌有個超紳士的外國帥哥^--^
本人是覺得他比年輕時的李查吉爾還帥很多很多...
所以吃飯時眼神就不定時的往隔壁桌飄...
咦?!被發現了...我只好尷尬的對他笑一笑,
他竟然很優雅的也對我一笑!!
所以我們的結論:他一定是常常被人家注視習慣了,不然怎能笑得如此優雅自然ㄋ?!
於是我跟naiwen妹妹就持續的討論這男生,真的很帥^^

吃完早餐,就該出發前往今天的行程了..
當我跟naiwen妹妹從樓梯上下來要去集合時,
還在想,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那男生...
沒想到......
他就從樓梯左方出現了!!!
我們輕呼一聲...當然他就注意到我們啦
還很體貼的幫我們拉開大門,
真是超貼心的...充分發揮外國男士的風度
只可惜當時忘了跟他一起合照,因為他真的太帥了~~
不過也因如此的邂逅,
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也讓我回國後,一直為了這件事興奮不已^^

台長: 貓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