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1:13:5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近...你的心...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妳 整個世界就變的 有點不一樣

妳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 讓我深深的對妳著 了迷 被吸引

愛 不可以偽裝 我 變得莫名的緊張 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 因為 有妳在我的身旁 靠近 瀰漫著妳的想像

發現 只要我想著妳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

愛一起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能夠預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

愛一起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能夠遇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

------------------------
上次一直賴皮沒聽這首歌,
今天終於把腦袋跟耳朵空下來好好的聽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心意
是我自己不敢去面對罷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對我的好
(偷偷親你一個,哈*.^)

台長: 貓咪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