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2:26: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r Birthday...for me, is an important day!!
為了讓你的生日充滿驚喜...
所以古靈精怪的我,
就開始進行粉神秘的"生日計畫"!!
不過壓...台北跟台中還是有一段距離低
還多事情都只能靠遠端遙控>"<
說真的...我還真怕我搞不定一切事情:(

首先ㄋ...就是幫你挑份禮物^^
不過....你的東西好像也沒缺啥...
那就來幫領帶找個伴吧..
嘿嘿,那就來挑隻領帶夾吧:P
可是...這種東西我也只送過一次,
而且女生也用不到....所以挑起來還蠻棘手的
只好請同學出馬相助囉...:P
呵呵幾次到百貨公司拜訪後
終於相中我要的囉....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上場啦~~定餐廳!!
但必經台北相較於台中而言,
還是我比較不熟悉的環境....
那只好找家我有去過而你還沒去過的地點囉
所以就選了"in house"!!
這家店在台北也頗有名的....
而且裡面的男女服務生也都是model的樣子
尤其是晚上的氣氛頗好....當生日聚餐地點應該不錯吧,我想
最後就是與會的人員囉:P
(唉唉..為了參加的朋友,可把我搞的眉頭緊鎖、怒火中燒>"<)
那既然你說要邀請你的朋友...
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因為這是你的生日!!
你可是這場聚餐裡的最耀眼的主角ㄋ:P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這禮拜的見習,
我便驅車去台北陪你囉,順便等待你生日的到來:D
(嘿嘿,真好奇你到時的反應:P)
晚上我還鬼鬼祟祟的去買小蛋糕回來....
第一次在車上吹蠟燭許願的經驗還蠻特別的^^
可是倒是我快嚇死了...因為我好怕被蠟油滴到>"<

1/11 細語綿綿的陰天:(
這天....我一直賴床到下午,
心想..反正6點才吃晚餐,就先讓我補個眠囉.....

6:30 PM
呼...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到了in house
也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乾弟還有僅有"一面"之緣的學弟和他女友
恩恩....乾弟果然很有型,跟哪裡的服務生的氣質可以說不分軒輊!!
也很健談....雖然壽星嫌他太吵,挖哈哈哈
不過他們2個的確是好朋友....果然是無話不說壓:P
這時乾弟送了一本雜誌給我男友...."SMART"
可惜我還是對服裝雜誌比較有興趣....誰叫我是女生ㄇㄟ:P
我ㄋ..則偷偷摸摸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小禮物
呵呵...這時我的親愛的突然想到:他從昨天就很想去偷翻了>"<
(挖ㄌㄟ...你不知道包包裡是私人物品,是不准偷翻低!!)
呵呵...果然當你看到禮物時還蠻喜歡的
我們眼光果然越來越接近啦~~~(得意中~~~)
至於你家學弟....從頭到尾幾乎都處於沈默狀態
阿是吃了鎮定劑了嗎:P
用完餐之後,今天的行程也快告一段落了....
也是準備載我回台中的時刻...
我可不想明天沒出現在醫院裡,這樣...會被砍頭的>"<

希望今天會是你生命中另一個美好的一天^^

Happy Birthday !!

台長: 貓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