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01:05: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和你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的另一個第一次...倒數跨年
呵呵,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自古至今每年跨年的經驗ㄋ!?
在高中以前,每年都只能在家裡當乖寶寶看電視倒數=.=
還記得有一年要跟同學出去倒數,還差點鬧革命>"<
所以之後也都聽任份的乖乖在家裡....
反正..看電視好像也蠻清楚的ㄏㄡ...

上了大學之後,有如籠中鳥離開他的籠子..
開始有機會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縱使炫麗,縱使路上崎嶇坎坷...
但我終於可以自己去體會另一種不同的生活:P

大一那年,還是個不經事的小孩...
跨年..當然是乖乖回家給老爸老媽看^.*
大二的跨年是在搬家中度過=.=
連搬了2年<--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一點壓>"<
大三...是這車陣中度過...
因為有某個豬頭出發太慢,
你難道不知道跨年=人擠人嗎>"<
大四....完全沒印象中...
恩,可能那年是孤單老人狀態吧:P
大五...恩,印象中好像是有人跟我放話要去Man's talk
後來不但沒去,還在家裡睡大頭覺
最後還跟我抱怨他很孤單....
真是大豬頭>"<
今年....因為有你
我終於得以到現場去倒數^^

或許現場的人是多了點...
人擠人的確也不好受,不過....氣氛卻是超好的
在倒數時刻,隨著螢幕上時間一秒一秒的消逝
現場的氣氛卻是越來越high...
當倒數到十之後...現場的倒數聲也越來越大
也或許是期待101大樓點燈的燦爛吧..
10..9..8..7..6..5..4..3..2..1..
新年快樂!!!!
美美的101大樓也亮了起來....看起來到像一件雕工精緻的藝術品
你也給我今年的第一個吻...
那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壓
嘿嘿,可惜我生性害羞....就沒有給你相對等的回應了
不過心裡可是樂的很ㄋ:D

謝謝你帶我去體驗每一個日子...
或許當中有爭吵,有不信任...
但...你還是耐心的帶領我度過
謝謝你!!!
也希望未來的每個日子都有你的陪伴....
我想...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

台長: 貓咪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