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1:30: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死掉了 (預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親切和心是不一樣的東西
親切是一種獨立的機能
說的正確一點是表層的機能
那只是習慣而已
和心不同
所謂的心是更深更強的東西
而且更矛盾

不過你的心終究也會消失
心消失以後既沒有喪失感也沒有失望
無處可去的愛也沒有消失
留下的只是生活而已
平靜而悄然的生活

我說
真不可思議
我還有心
但常絕得迷失了自己的心
不 也許應該說不迷失的時候比較少
雖然如此我還是確信有一天他會回來
這確實支持著所謂我這個存在境量整理成一團
因此所謂失心到底是怎麻一回是我不太能想像

疲倦
就是感情各個部分變得相當不明確
對自己憐憫對別人憤怒
對自己憤怒對別人憐憫
就是這麻一回事

善惡
是人根本資質層次的屬性


我閉上眼睛把散在各方向的想法一一收集
一切都非常沉重
肺裡面的空氣團塊推不上來
我的身體機能好像從每個角落徹底喪失了"


嘔好累
該走了

台長: 性感手槍˙養樂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