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1:06:4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期待又一邊計畫了的日本之旅終於要出發啦!!!
mr.children我終於可以看你們的現場演唱會啦~~~
雖然也不曉得我的位子需不需要使用望遠鏡才可以看到你們...

啊...
真的是
如果再拖久一點
我大概就去不成
阿不
是根本就不想去了...
沒辦法
誰叫我
是個火爆又沒耐心的人!
再加上
最近
心情很差...

不過
還是要出發啦
那我就
開開心心的玩一趟吧!!!

因為
接下來
水深火熱的日子
又要來啦...

台長: 小眼睛大麵包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玩阿~~~哈!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的時候˙一定要笑容滿面喔!!!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有這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