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0:55: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東炒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班很風迷一種遊戲
這項遊戲,要反應快,夠機靈才可以玩
而且你會玩上癮
就是


【廣東炒麵】


今天依開始
我們一群人圍了一圈在猜拳
猜最輸的要給猜最贏的彈耳朵
哈哈,我把大胖彈的很爽
他整個想報仇
不過林聖勳給我彈超大力
你沒關係!!!來PK阿!!!!


後來我們改完廣東炒麵
哈哈哈
超刺激的蠟!!!!!!!
我有輸一次,被彈的很慘

後來打鐘放學了
我們再最後一刻
決定來狠的
玩的人大概有6.7個吧
最輸的那個要被所有人
一人彈五下耳朵
哈哈哈哈ㄏ


害我超緊張的
最後結局是
賤狗被我們抓住
大家輪流彈
他整個大男人在那慘叫
笑死我了真的笑死我了


反正
廣東炒麵真的很好玩
越多人玩越爽
因為會越快
辣就會越來越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把廣東炒麵這項遊戲
給它發揚光大!!!!!



台長: 妮小妞*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