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2:31:0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光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請准許我說出這個字)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推實踐?!
為什麼一個成績比我差的人 就可以推實踐 shit!!

實踐不讓我推 至少也讓我推義守吧!?
拜託 義守在落點分析上可是我的安全校系ㄟ
x的...(大怒)

我:老師 為什麼我不可以推實踐
光頭:哦~你的成績不夠喔..對你來說太高
我:那我可以推義守吧?!
光頭:義守也不行喔 太高了
我:長大可以吧!!至少我們是同一個學園
光頭:還是太高

賤 那我到底有什麼學校可以推阿?!

光頭冒出一句話 你們可以推 管理學院阿
ㄎㄣˋ 推那個 我念學術學程幹麻...
你怎麼不換個角度想 要是你女兒推上那種學校 你的心情會怎樣
自己在什麼鬼人生則學上的課說一大推鬼道理
去..你怎麼不幫我爸媽想想阿!?
機車 (大大大大大怒)

最好不要我的成績出來是可以上實踐的
不然我跟你勢不兩立 火大
還講的一副理直氣壯 死禿頭 賤芭樂

台長: Quee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