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11:07:17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議事廳前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要來講的是議事廳前亭

這個季節還真是來對了

因為到處都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議事廳前庭有很多旅遊書上寫的景點跟美食都是從這裡出發

說句實在話

美食~還是台灣好吃

我還真是吃不慣澳門的食物

是飲食習慣跟口味的關係

我去吃旅遊書上的食物其實都大失所望

鼎鼎大名的玫瑰堂,晚上白天很適合拍照的地方,裡面展覽很多古物,其實我們是白天參觀,一樓的教堂有種暖暖安祥的感覺扼殺很多底片的地方,二樓的展覽室卻讓我有一種毛骨悚然的的fu,我家的孩子一直催促我離開那邊加上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所以就不多做停留

'上面掛滿很多LED燈,煞是美麗

 

 

這裡不是有名景點,但很多人駐點拍照

這棵聖誕樹看了真令人歡喜~

民政總署~

其實議事廳前庭可以連接到很多地方,例如大三巴牌坊、古砲台以及有名的黃容枝麵店跟苦茶~等等很值得一逛的地方p.s.我最白爛的一點,就是白吃的我竟然在媽閣廟買了花生糖~從那邊扛回來~差點沒累死我,媽的!

台長: 易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績效獎金
此分類上一篇:海生館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