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0 14:27:30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以後你身在何方~
 我都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不管你距離我有多遙遠~
我都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
只要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我的擁抱願意為你敞開~
你知道嗎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或許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但是我很願意
聽你想說的話,了解你想表達的情緒
我會為你的眼淚心疼
替你的假裝堅強感到難受

看到你眼眶蓄滿了淚水

我也不禁要為你心痛

我不是解語花

所以我學會安靜的坐在你的身旁

我希望你可以盡情的流淚

把所有的痛苦可以痛快的宣洩

但是朋友

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答案

所以我無法給你一個令人滿意的答覆

我只能在你做重大決定的時候替你打氣

我們把美好的期盼放在未來

時間總有一天會帶走傷痛

有一天傷口悄悄的結了痂

你也可以雲淡風輕的談起一切

我就會知道你放棄執著了

雖然要很久

但總有一天會過去

台長: 易汝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還好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熱到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