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7:25:26| 人氣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沒辦法確切的知道牠出生日期~

我們就把牠剛到我家的那天當做是牠的生日~

今天是牠5歲生日~特別特別想在網誌上提一下牠~

牠是我的愛狗~李小白~

記得我姊帶牠回來的第一天真是可愛慘了~大大的眼睛~

第一次看到有著深深雙眼皮的狗~連菁看到牠稱牠為”拉拉界的雙眼皮王!”

一直以來牠都是一隻high狗加上聰明的狗~就是一隻雙子座的拉拉!

也許是拉拉的天生單純~牠常做些在我們看來是愚蠢的事~

但也常因為牠做的蠢事會讓人會心一笑~什麼壞心情都不見了~ 
 
牠是那種為了吃可以放下所有尊嚴的一隻狗~以食為天的一隻狗~

我爸常常說”哪天來試看看~把整大袋的飼料給牠吃看牠能吃多少~”

我們家對狗並不像有些飼養人家會把狗帶入室內甚至帶入房間一起睡~

這我家一律禁止~但之前住霧峰時因為外面真的太熱~加上大型犬怕熱~

我跟我媽會帶牠上來吹冷氣~在我爸回來之前再趕快帶牠下樓~

全家出門時~也不會讓牠跟~因為我爸嫌麻煩~唉!

有次印象超深刻~去年我們全家去花東旅遊~把牠寄放在我媽的朋友家~

回來之後整個變了個樣~超叛逆...還給我哭嚎~嗚~~~~~的那種叫聲

嚇死我了~據我媽的友人道說在她家時早上六七點就狂吠~一點也不乖~

我想牠一定是以為我們不要牠了~(含淚)才會有如此反常的行徑...

所以現在~除了真的是情非得已的狀況下~我不想丟牠一個人在家~

記得有次牠差點就這樣的離開我們~那時還住在霧峰~

那陣子牠整個無精打采的~不吃也不太喝~叫牠也不大理你~(這不是牠啊!)

一直到最後帶牠去看醫生~牠在醫院住了三天~醫生說再晚的話就沒救了~

還有前陣子~我爸帶牠去散步~牠被車撞到~家人堅持不帶牠去看醫生~

因為有打電話問獸醫~獸醫說讓牠多休息應該就沒事~

還好後來真的沒事~不然我真的會哭死~以上三件事是這五年來發生的大事~

人家常說你有家人、有狠多朋友~但狗狗眼中只有你一個人~真的~

阿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我真的覺得牠懂我的心情~

當心情不好時~蹲在牠身邊~牠會靜靜的陪著你~

心情好時~跟牠玩~牠也會特別的開心~

在我心中~牠是狠貼心的一隻阿狗!

這兩天牠身體又有點微恙...飼料不吃~今天連餅乾都不吃了~

或許牠不懂~但還是想對牠說”yo姊我超愛你的!”

在牠5歲生日的這天!我要幫牠許願~我希望牠能平安、健康!

一定要平安、健康~你不舒服我會捨不得~要加油喔!阿狗! 
 
 
 

台長: yo
人氣(2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的大笨狗 |
此分類上一篇:追狗記

小白的乾媽-敏
小白 因為有你
讓我和yo有好多共同的話題

每次說起你 總讓我們笑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很不舒服 但你要繼續努力 撐過這一關
好希望你陪著yo和我 一直快樂的笑著...

請你加油 奮力的跟病魔纏鬥過這一次 拜託!
2009-06-06 21:09:06
春喜
小白~~
生日快樂,
你一定要好起來哦!
不然你yo姐會哭哭的…
我想你也不想看到她哭泣的臉吧?
小白!你一定要努力呦!
2009-06-18 05:26:02
思思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妳家阿狗小白
牠擁有了我最夢寐以求的”雙眼皮”
也太深了吧…
好囉好囉!!思思姐姐我也是要祝牠健健康康的
人生沒什麼好求
求的就是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而已
不是嗎??
小白加油捏
2009-06-22 17:08:19
君美眉
小白~加油嘿
別忘了~我們是同夥的耶 呵~
下次見到我還是要熱烈的歡迎我蛤
但不要一直舔我啦><
 
2009-06-22 20:4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