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5:32:23|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熟的朋友應該都知我不是電影掛的~
回憶上次看電影時~應該是...一兩年前的不可能任務3!
(↑↑由此真的相信我不是電影咖了吧!哈!)
那時是小敏他們公司免費的電影兌換券!約了我一起去看~

上上星期上班時跟小敏無意間聊到海角七號~我熊熊想起我姊那有兌換券~
於是在上星期五下班~我們往電影院奔了~好不容易劃好位~
買了爆米花&可樂(是看電影必備嘛!)進場了~
坐下來~開始卯起來吃爆米花~電影還沒開始我們都快吃掉半桶了呢~呵!

電影開始!看范逸臣騎著機車~那個臉狠面熟吶!!
回頭正要跟小敏說狠像誰時~她也同時說了他像誰!
真的覺得這部片太有點了~處處都是笑點~
看了之後~才知新聞報導著戲中的”茂伯”是在紅什麼!
那句”x!哇喜國寶吶!”不知不覺變成大家對這部戲的經典口白!
”貝斯這兩條都沒有彈到可不可以剪掉”
”你們也別答應的那麼快~我的心也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傷心難過”
”不管啦!我一定要上台啦~”最後拿著鈴鼓在一旁搖~
哈哈哈~哎唷威啊!吼!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真的不誇張~全場拍手大笑耶~台中人也太熱情了吧!一整個超捧場!哈!
我姊她去看的那場也是~我同學說她看的那場也是!真的!有夠捧場!

當然也是有讓我好感動的地方!我感動點低的咧!
吃辦桌那段~民雄喝醉了~四處介紹皮夾中的老婆照~
大大在他額頭上的那一吻~他崩潰了~戲外中的我也快崩了...
還有他們幾經波折後~終於站上舞台那段~還有最後大家喊安可時~
感動真的是滿滿滿!讓我徹底崩潰就是最後那一段~
阿嬤打開信件盒~發現了一切種種~回想當初與愛人分離那段~
oh~真的~眼淚極速爆滿!哭了~我哭了~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狠感動~
散場時還嚇到在一旁的小敏~哈哈~我哭點高~但感動點低啊!真的!

海角七號~真的是非常經典的一部國片~
還沒看的朋友~請跟上腳步~快點進電影院~
買張海角七號的電影票~好好的欣賞吧!

台長: yo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碎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點
此分類上一篇:經濟學

真的!
就跟看九降風一樣 讓我感動
就跟看九降風一樣 坐我右手邊的人都哭了 = = ??

而且認識妳這麼久
妳好像不是只有感動點低而已喔...

哈哈~
2008-09-22 16:21:59
版主回應
那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看電影時~
我會記得坐你左邊的~
醬不論是坐右邊還是坐左邊的都有人哭唷~
哈哈~

是啦~笑點也蠻低的啦~不!是超低~
哈哈哈~(這樣也能笑!呵!)
2008-10-03 13:2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