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3:22:22| 人氣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美眉生日快樂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1:差不多的造型~狠明顯的我好大一支喔~呵!

趁著十二點還沒到~趕快把昨天的慶生旅記生出來~呵!

昨天騎著我家的小紅殺到台中去接曉君&幫春喜帶路~
就醬兩台機車三個人~準備一路殺到日月潭去~
中途經過我家時~我上樓拿東西~而我就派我家的小白招呼她們一下~哈!
該表演的有表演到啦吼~哈哈!不過牠狠久沒洗澡了啦~呵!
到了草屯想說十二點了~就帶她們去吃個飯~然後繼續趕路~
非常遙遠的路程~一路跟曉君解說小小的景點~像草屯坪林那的九九峰~
因為有九九座山峰so叫九九峰~而921地震時山上的樹都倒了~
so山都禿掉了~而且我們就稱之為張泰山~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然後到國姓鄉時~我跟曉君說這裡是國姓鄉~是國姓不是國慶唷!哈哈哈~
一路騎車時因騎車習慣忍不住會愈飆愈快~整個就忘了跟在後面的春喜~
總是突然的想起~然後馬上放慢速度~呵!約莫在一點半我們到達日月潭嘍~
直接先帶她們去文武廟~整個卯起來狂拍照~而且不是我在說的~
觀光客也有夠多的~拍個照不時會有路人甲經過~啃!
我還一直被抓去幫忙拍照~可能知道我拍照技術好吧~呵呵呵!
然後就跟曉君在那買了茶葉蛋來吃~買了還硬要跟茶葉蛋合照~哈哈哈~
連春喜都說:也太愛拍了吧你們! 而我昨天才發現原來日月潭有年梯~
天啊!我完全不曉得耶~好吧~我是個假的當地人~哈哈哈~
雖然跟曉君全身酸痛~但還是想去跟自己的生日梯拍一下~
當然還有跟酷龍的生日梯啊!國慶的生日梯拍一下照~
曉君也想跟阿甘的生日梯拍一下~但是三月太遠了~腳快殘廢的她決定放棄~
而且那年梯太妙了~旁邊都會附註當天出生的名人~
就在9/3上~附註的是...多啦a夢~哇哈哈哈!整個也太妙了吧!
連加菲貓也有咧...但春喜的8/9上沒看到阿妹的名字~
而我的6/7也沒看到張雨生這三個字...一度想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呵!

文武廟的景點拍的差不多了~就騎到日月潭碼頭去~人還是一樣多~
一樣狂拍~跟曉君啥沒形象的姿勢都來了~哈哈~
因為地是在水上~so一直隨浪搖晃~整個人都快暈船了~(明明就沒坐船)
就在那裡我要春喜配合演出~毫無預驚的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有嚇到吼~呵!送了個小小的禮物送給曉君~看你喜歡我就開心嘍~
因為我整個真的暈的狠嚴重so快快的徹走~下個景點到路邊觀潭~
也是又狂拍照~邊拍邊笑~整個就是拍的太開心了~一看時間四點半了~
來到這了~一定要去吃一下我超推的水里肉圓~so趕緊下山~
結果~這兩個女人沒口福~三點擺攤還沒五點~真的賣光光了~
下山時~因為真的是山路中的山路~彎度都超彎~還連續的~
每過一個彎我就嗚呼的叫了一下~君問:為啥要嗚呼~我說:醬騎比較順咩~
接下來我們每過一個彎就嗚呼了一下~整個就狠白吃啊!狂笑~
後來又每過一個彎就狂笑~吼!我們笑點真的狠低吶~哈哈哈~

因為她們沒口福吃到肉圓so就帶她們去吃也蠻好吃的炒牛肉麵~
這都是我小時候吃到大的吶~雖然現在不吃牛了~但小小的偷吃一下~呵!
讓我回味一下嘛!吃完由於她們都累了~so就踏上歸途了...
還有狠多景點沒去到說~下次啦蛤~希望下次有車坐啊~
回程又經過草屯時~想說帶她們去吃好吃的餡餅&烤肉~
果然~她們兩個有夠沒口福的~兩間都沒開...
只好帶她們去吃也是狠好吃的湯圓豆花~哈哈哈~
最後就帶她們回到台中車站~與春喜掰後~又跟曉君在路邊拍了~
騎車之旅一定必拍的騎車全副武裝照~哈哈哈~哎唷!真的狠愛拍吶~
然後就跟曉君來個超級大擁抱~抱到兩個都差點抽筋~哈哈哈~
這趟旅程應該是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心之旅吧~呵呵!
希望你們也是跟我一樣狠開心的唷!

↓↓pic2:我狠喜歡這張與春喜的合照~狠free啊!

台長: yo
人氣(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碎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林老師咧!!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哭了(煽眼淚ing)

君美眉
yo~感謝妳的生日禮物捏
我真的有&quot驚到&quot啦
那天真的很HIGH
看到這文章 我又快笑死了
哈~唉唷~我們的笑點好像真的低到不行呀
期待我們下次之旅蛤
希望可以全員到齊!
2007-12-11 17:41:56
版主回應
嗯嗯~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
更希望是能開車go~呵!
2007-12-13 00:07:49
yi
哈哈~生日有快樂到厚^^
期待Leader快把旅行生出來蛤~
2007-12-11 21:48:38
版主回應
喔唷!!好~我努力生看看蛤!呵!
2007-12-13 00:06:43
春喜之我不要害羞!
看完照片後~
天啊~我在僵什麼啊我!
幹嘛那麼衿啊我~
還有,那個呆臉是怎麼回事~
一路上的笑都是傻笑~
我的天…為什麼會這樣~~
<囧>
2007-12-13 00:4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