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5:24:33|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這麼愛唱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1:我愛這張~woo~有正到!哈!

10/13與小敏&春喜~原本只是單純的要去球場看牛與地檢署的友誼賽~
沒想到~太會摸的我們~(好啦!是我太會摸)
到球場時~放眼望去~不見半隻牛...球迷也只剩兩隻~
據說~比賽大概不到一個小時~牛群們就狠快樂的回家了~啊...(慘叫)
原來不止我們三個撲空~還有民視的記者要來採訪~沒想到也撲空~哈!
三個人空坐在本壘後方~直到地檢署的人也要走了~我們仍呆坐在那~
後來劉志昇領隊(大好人)突然對著我們招手~(招狠久)
我遲疑的指了自己~他點頭然後又繼續招手要我過去~
走進球場裡~(第三次進球場)他拿了五盒餐盒說:這個請你們五個吃~
當時真的感動到快痛苦流涕了~撲空的唯一安慰...(就甘心a)
接著三個不知要去哪~so就臨時決定去唱歌啦~
三民店的好樂迪~給我們安排了個有廁所&吧台&衣櫃的304包廂~
明明就三個人而已~不過這個包廂我愛~哈哈哈~
打電話想說約看看那個人~結果關機...ok!隨便啦!
阿妹的新歌當然是必備的啊~你是愛我的&如果你也聽說~
整個唱的狠投入~可是那天不知為啥~音一直飆走~還嚴重的沙啞~
一眼瞬間~真的沒有男聲也硬要點來跟春喜合唱~
最後結果是~慘不忍睹~兩個一直被對方的音拉走~吼吼吼!
麻煩派個蕭敬騰還是杜成義來跟我們唱好嗎?!(太愛這首歌了咩!)
那首我的最愛薇多利亞的秘密~整個人就耍起白吃來~
一看到下首是薇多時~整個人先是躲進衣櫃裡~
然後音樂一下就打開走出來~哈哈哈!整個狠有舞台效果~
有沒有這麼愛搞笑啊~哈哈哈!(想到那畫面還是覺得好笑~)
小敏在唱可以不可以時~我跟春喜在吧台那聊天~小敏唱完~
我整個人當起評審下起評語來~有沒有這麼愛演啊~哈哈哈!
春喜在唱到不了時~因為她在錄音so我跟小敏就在旁邊演起默劇來了~
不停的在指揮~後來又加入各種樂器演唱~
從鋼琴、爵士鼓、大提琴、手風琴~到後來連三角鐵、響板、鑼都出現了~
我發現啊~愈是不能笑出聲音時~整個會笑的更厲害~
呼!腹肌真的快練出來了~憋的超累的~哈哈哈~
三個小時狠快就過了~有些想唱的歌沒唱到...冏~
沒關係~隔天還有一攤~有沒有這麼愛唱啊~沒辦法早就約好了...
↑↑pic2:三個在廁所狂拍~

10/14跟雅思&于珊好久沒一起去唱歌了~
本來因為前一天去唱了so想取消~但想想應該會被排擠唷!呵!
這天我們約一點一樣是三民店的好樂迪集合~
沒想到~我硬生生的睡到十二點半~打電話給他們時~他們己經在路上了~
傳個訊跟他們說改唱兩點好了~整個就是狠會遲到咩~
這天~好樂迪給我們個狠正常的包廂~
本來這攤唱歌的用意是歡樂的大唱~結果當天狠巧變成我的心碎日~
突然間的失去了聯絡~藉由這個點~讓我徹底的清醒也好~
你是愛我的&如果你也聽說又再唱了一次~唱到自己都想哭~
真實這首歌~真的是失戀人必備歌詞~唱到心真的一整個揪~
眼淚就要飆出來了~之前說過能看到我哭是個奇景~
思&珊光看我快哭出來的樣子就慌了~要把歌卡掉~
但我想唱下去~so努力把淚水收回~最後他們還是讓我唱下去~
到後面一樣也唱了薇多利亞的秘密~我發現這首歌大家都狠愛耶~
真是的emi不好好打歌~嘖!
三個小時一樣狠快又過了~一樣的是~我想唱的歌還是沒唱到~
那a啊吶啦~我的”我為什麼那麼愛你”~一直沒唱到~><
沒關係~我相信下次的歡唱日又快到了~哈哈哈~
重點是~那個誰要跟我合唱一眼瞬間啦~~~~~

台長: yo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碎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社莊園之卯起來拍
此分類上一篇:boring!!!bowling!!!

..........

我要每隔3個月再來串門子
醬才有意外的收穫
呵~
2007-10-23 16:40:56
版主回應
吼~前陣子上班比較忙咩~
而這陣子~每當網誌打到一半~
就一堆人跟我msn~呵呵!
進度嚴重落後不是沒有原因的~呵!
2007-10-23 16: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