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13:33: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安全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自已的安全區

因為我真的太害怕受傷 ,我不想讓自已陷入愛河裡的洞 太深了 我深怕自已爬不出來..

我總是控制愛的成分多少 ,以致平衡我有沒有過多過少的感覺.

或許這樣說好像不是個愛情

但是 我確保我能為我自已安全就足夠 !

 

人跟人的分離,不是痛在當下那個人離開你

我最害怕的卻是.....那個人離開你的日子後 ,你又要用多少的時間又要什麼代價把那個人

忘的一乾二淨  ,對我來說這份功課是最困難的

 

這陣子,我想學會的是 不依賴你對我的好

我深怕自已會習慣會依賴 ,在來也許這樣會累積成你的負擔

我不想當別人內心潛意識的包袱

 

開始有點抗議著你為我做的小事情

我認為我可以自已煮東西喝 ,所示某些小事情我自已也可以用..

因為確保了 如果沒有你 我會對依賴上有很大的失望

 

昨天的爭執讓我絕得我們可能以後會有很大的問題

我沒有誇大這件事情與否

只是我們確實有爭執 隨然沒有大吵 但是我知道我自已怎麼想了

我們卻是表面都很好 但事實上我昨天我意味到了 我可能對未來我有點恐慌

昨天是為了事業的事情而吵

根本沒有一種共同點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要怎麼達到我的平衡

但也無所謂

 

但我心理很明白的是

這一生我只知道金錢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不論金錢是跟我的家人比 還是什麼事情來比

什麼都不重要 金錢它是最重要的

我的事業就是我的金錢

我要做的事情 也就是我的金錢

我們因為事業而吵架

沒有共同點

對不起 我的金錢是我未來更重要的角色

你與我吵著金錢

等於吵到了我最重要的事件

 

這樣未來可想而知?

 

 

 

那是不是永遠沒有永恆好端端的答案

如果

你在拿我的事業的頭上開刀 不支持

也請你乾脆滾出我這裡算了

 

 

對不起

這個世界裡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人讓我值得我去在乎

我已經非常不相信人

但沒辦法我又是人 我一定要錢可以活

 

我不知道我繼續留著意義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誰可以陪我到最後

或許只有錢吧

 

 

我只能這麼說了

 

 

 

 

 

台長: 要自由的翅膀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