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8:18: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往直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要勇往直前

轉淚點 我認了

我不想退縮 我想繼續往前

說退很容易 但是要努力卻是最難的

才知道我要的是

是前進的

這陣子 ,我變得孤僻 孤僻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曉得

為何會孤僻 可能許多外在的原因很有許多!

很少跟身邊的朋友連絡 不見人影

躲避什麼 我倒是不曉得

只是 想讓自已好好靜靜

有靜嗎?  說實在 沒有靜 心理卻是亂遭遭

亂的是什麼 只是對自已無能為力

好像過一天就是一天的感覺

我要的是這樣嗎

想也知道我不要是這樣

我不知道怎樣才叫做機會

也不知道怎麼叫做踏實

我知道

有些事情心理層面的建設

沒有人幫得了我的

也只有我自已救我自已

只是 這陣子日子 我怎麼不想救自已起來呢

我迷惑什麼 又迷失什麼

很迷失

真的很迷失

或許是我得到太多失望吧

我還是要繼續的加油

 

克服這陣子的低潮

 

 

台長: 要自由的翅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