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7:38:1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真是一個講話傷人的人

 

或是我是無心 也是客觀    為了誰好?

說了一些事情我是為了他好?  還是自已好?

只不過自已站出的腳步立場又在哪

 

而我又好到哪裡去

這也是事實

 

可能說到來 我連說他也沒資格多說什麼

 

總絕得他總是受我的氣

但又有什麼資格讓他接受我的脾氣

或許我真的搞不懂

怎麼會這樣的依微在我身旁

或許我到心理還未真實的相信 會有人這樣的陪伴

沒有相信還有真的很愛的道理

總有個個力量 都在心底的想

沒有珍愛這回事

 

 

反抗的力量都依然的存在

為何那麼的反抗

因為都跟當初孤獨的我的想法卻是差的非常多

 

 

台長: 要自由的翅膀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