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4:09: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自已崩潰到極點 還是剛好聊到了機運?

承認的是 我毫無方向 而且心情低落的很

不知道怎麼轉折這樣的心情 也失眠了一整天

心煩意亂  但是這樣又有好一陣子了

已經把自已想成像廢鐵了一般

是在等待12月來臨的工作

但是很相信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期望有點低落   可能不是自已想要的吧

 

壓力又是給自已了 但是解決方法卻沒有

 

要放東西 這叫逼到??唉 我實在說不出話來

 

我昨晚跟一個以前的她聊著天

她說他簽了約準備要當上了藝人

跟她聊天 他說你從以前就是很累 也成了邊吵架邊溝通聊了我的困惑

我的迷惘卻是比多的

我聊起了工作 金錢

我實在變的很消極

聊了 我只是抒發了我的情緒

目前我身邊的人都幫助不了我的情緒

卻只是悶在我的心理

 

她要當上藝人

她要我幫她寫詞

要我幫忙 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但我心理知道的是

不是看在我的才能吧

而是情愫 讓它拉起手出來 幫助我

我不知道這樣說起來 會不會很沒用?

靠姿色?

這不是女人的專利

我又怎麼套上這要的碼戲

我當然接受了它的資源

但我卻問她 你這麼看的起我 曲給我詞我來寫 那點的原因又看的起我

她說 因為我相信你的經歷能寫出一個讓人有感動的東西

隨然老實說 我不認為有什麼經歷

是雖如此?
有種感謝心給了它

如果是真的 我接到稿了  我會很驚訝的感謝到它

跟她聊了天

我在想自已

是不是該為以後不要慌張的想一想了

是吧??

 

 

台長: 要自由的翅膀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