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1:42: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 哈尼 + 愛人ˇShah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①♩°,您的真實大名是 ?

  ♫*,☺___ 是真實姓名 XD

②♩°,您的所在國家是 ?

  ♫*,☺___ 台灣

③♩°,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

  ♫*,☺___ 歐洲

④♩°,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

  ♫*,☺___ 搭飛機 ,,

⑤♩°,最喜歡看到的新聞是 ?

  ♫*,☺___ = =|||

⑥♩°,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

  ♫*,☺___ 我親愛的寶貝honey跟老婆 一ˇ一

⑦♩°,拿到O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

  ♫*,☺___ 創下金氏紀錄

⑧♩°,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

  ♫*,☺___ 問他吃飽了沒

⑨♩°,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

  ♫*,☺___ 我旁邊一定有你陪跑

⑩♩°,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

  ♫*,☺___ 啃冰箱

⑪♩°,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

  ♫*,☺___ 愛

⑫♩°,看完5000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

  ♫*,☺___ 看到這麼長 我一定都先跳最後壹段 !!

⑬♩°,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 !」,交出去嗎 ?

  ♫*,☺___ 如果有我還真想 =______= ||

⑭♩°,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

  ♫*,☺___ 不錯 正想整理 !!!

⑮♩°,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

  ♫*,☺___ 呼呼 沒蕩 欺騙我 **

⑯♩°,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

  ♫*,☺___ 除了英文

⑰♩°,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

  ♫*,☺___ 老虎

⑱♩°,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

  ♫*,☺___ 圓規 - - **

⑲♩°,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

  ♫*,☺___ 爽斃 既然上天都這樣對待我了 管他去死 ,,

⑳♩°,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

  ♫*,☺___ 去外面吃

②①♩°,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O分,你會 ?

  ♫*,☺___ 抄傢伙去找老師(!!)

②②♩°,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

  ♫*,☺___ 理化

②③♩°,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

  ♫*,☺___ 數學

②④♩°,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

  ♫*,☺___ 勁舞

②⑤♩°,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

  ♫*,☺___ 偏不寫你咬我

②⑥♩°,當你被點到要寫1☺O問時的心情是 ?

  ♫*,☺___ 爽到 !! 在地上打滾 爽歪的麻雀=口=

②⑦♩°,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

  ♫*,☺___ 摔壞它 !!!

②⑧♩°,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

  ♫*,☺___ 那就算了 有看比沒看好

②⑨♩°,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

  ♫*,☺___ 跟他說看屁啊 外加中指 凸

③O♩°,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

  ♫*,☺___ = .. =

③①♩°,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

  ♫*,☺___ 我會口蹄疫 ..

③②♩°,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

  ♫*,☺___ 噢在度爽歪

③③♩°,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

  ♫*,☺___ 噢你好 :)

③④♩°,#@$%#@$%%^^%*^^%$*$&ß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___ 你火星來的吼 !!!

③⑤♩°,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

  ♫*,☺___ 捏爆 打他滿頭開花 =口=

③⑤♩°,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

  ♫*,☺___ 這枚關聯性芭 ...

③⑦♩°,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

  ♫*,☺___ 好深奧

③⑧♩°,路上有1OO美金跟5O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

  ♫*,☺___ 當然 … 都撿啊 - 口-

③⑨♩°,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

  ♫*,☺___ 我不是芭 你 (( 指  拖我下水 !!!

④O♩°,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

  ♫*,☺___ 問他幽浮可不可以借我開

④①♩°,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個 ?

  ♫*,☺___ 死法真醜

④②♩°,最想去哪裡玩 ?

  ♫*,☺___ 當然是 = ˇ=♥♥  賣共勒 --

④③♩°,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

  ♫*,☺___ 我所有的回答

④④♩°,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

  ♫*,☺___ 都說我的回答了 還問 ˋˊ凸 想怎樣 ,

④⑤♩°,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

  ♫*,☺___ 你自己去算 沒在瘋

④⑥♩°,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

  ♫*,☺___ 交給你喏 @@ !!*

④⑦♩°,(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 !)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

  ♫*,☺___ 當然

④⑧♩°,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 為什麼 ?

  ♫*,☺___ 威尼斯 、  因為我愛

④⑨♩°,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

  ♫*,☺___ 瞎咪 這有啥關聯 ?

⑤O♩°,你看過幾本漫畫 ?

  ♫*,☺___ 我書包還放壹本 A的 XD (那是人家塞給我的哈)

⑤①♩°,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

  ♫*,☺___ 發洩 ,, 留心情筆記

⑤②♩°,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

  ♫*,☺___ 你也知道你欠打 ??!

⑤③♩°,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
 
  ♫*,☺___ 問我honey

⑤④♩°,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

  ♫*,☺___ 你瞎眼噢(?) 自己看 !!!

⑤⑤♩°,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

  ♫*,☺___ 我… 我… 跟我枚關係 - 口 - **

⑤⑥♩°,有看過童話故事有 ?

  ♫*,☺___ 幾乎都看過了

⑤⑦♩°,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O問嗎 ?

  ♫*,☺___ 有啊 你都不知道_(!!)

⑤⑧♩°,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

  ♫*,☺___ 原來這是伍肆題啊。 拜託我沒你笨

⑤⑨♩°,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

  ♫*,☺___ 壹個甲壹個乙

⑥O♩°,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O問嗎 ?

  ♫*,☺___ 這就是勇氣 !!

⑥①♩°,你是男的還女的 ?

  ♫*,☺___ 你目小?

⑥②♩°,頭髮長的還短的 ?

  ♫*,☺___ 短

⑥③♩°,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

  ♫*,☺___ 問總統**

⑥④♩°,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

  ♫*,☺___ 不夠用

⑥⑤♩°,平常的休閒是 ?

  ♫*,☺___ 吃吃吃 玩玩玩 睡睡睡 **

⑥⑥♩°,有沒有男 / 女朋友 ?

  ♫*,☺___ 有啊 就是你 ,

⑥⑦♩°,如過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

  ♫*,☺___ 嗆人沒有比較屌芭。 呿 搞這招死嫩逼

⑥⑧♩°,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

  ♫*,☺___ 比基尼 XD ****

⑥⑨♩°,你害怕死亡嗎 ?

  ♫*,☺___ 不知

⑦O♩°,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

  ♫*,☺___ 曠世奇景 @口@ 見鬼囉 !! 

⑦①♩°,你是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

  ♫*,☺___ 我不知道 因為前面看不到=口=

⑦②♩°,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

  ♫*,☺___ 糖ˇ 葳 _

⑦③♩°,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

  ♫*,☺___ 你看就知了芭

⑦④♩°,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

  ♫*,☺___ 去死芭 亂問 

⑦⑤♩°,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

  ♫*,☺___ 我要什麼(?!) 

⑦⑥♩°,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

  ♫*,☺___ 有命沒有錢*有錢沒有命*你要哪個?

⑦⑦♩°,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

  ♫*,☺___  我先問月老我還剩多少光陰

⑦⑧♩°,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

  ♫*,☺___ 什麼

⑦⑨♩°,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

  ♫*,☺___ 內容

⑧O♩°,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

  ♫*,☺___ 讓別人去找 在他背後跟蹤 找到之後幹掉他 ˋˊ!!

⑧①♩°,你會想要在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

  ♫*,☺___ A漫 不真實 … 大胸部也不知道是不是假奶

⑧②♩°,你的夢想是什麼 ?

  ♫*,☺___ 是什麼 !!

⑧③♩°,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

  ♫*,☺___ 會啊

⑧④♩°,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

  ♫*,☺___ 狠多欸欸

⑧⑤♩°,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

  ♫*,☺___ 你文盲噢(?)你出的欸 。

⑧⑥♩°,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

  ♫*,☺___ 偏不 會讓你發現我多聰明欸


⑧⑦♩°,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___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愛我 非你莫屬


⑧⑧♩°,現再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

  ♫*,☺___ 好美妙

⑧⑨♩°,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

  ♫*,☺___ 有麵包枚愛情*有愛情枚麵包**我讓你選 ?

⑨O♩°,如果叫你重寫這份壹佰問,每題都寫超過五千字,就給你壹佰萬元,你會寫嗎 ?

  ♫*,☺___ 你有那錢嗎

⑨①♩°,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

  ♫*,☺___ 裝死

⑨②♩°,如果你要跟你的男 / 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

  ♫*,☺___ 跟他說 我不想在交了 這樣就好 = =!!

⑨③♩°,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

  ♫*,☺___ 好久囉怎麼辦

⑨④♩°,你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1☺O問,值得嗎 ?

  ♫*,☺___ 歐k芭

⑨⑤♩°,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O問要寫,你會想要 ?

  ♫*,☺___ 模仿 爽歪的麻雀 倒在電線桿上 (裸睡)

⑨⑥♩°,請寫出自己的1ooO個願望 ?

  ♫*,☺___ 是第壹千個嗎? 我想想噢 跟你喇機 - ˇ-

⑨⑦♩°,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 〉字 ?

  ♫*,☺___ 等等 我去算

⑨⑧♩°,你現在的心情是 ?

  ♫*,☺___ 枚心情

⑨⑨♩°,如果告訴你,這1☺O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

  ♫*,☺___ 在虎濫一點 你是第壹名 !!!

①☺O♩°,最後一題,請將這1☺O問,重新再寫一次。

  ♫*,☺___ 吃屎



      點名*

          [壹]_老婆
          [貳]_小老公
          [參]_糖ㄚ芯


                   o728..,☻*||糖

台長:  ♥ 糖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