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1 13:00:32|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今天的你
聽了我說了。隨便兩個字
為什麼眼眶泛著淚
為什麼你要對我說
:我這麼機掰。妳可以不要啊!

傻孩子 對不起
我看見你受傷的眼神
看見你失落的樣子
讓我很捨不得
很討厭怎麼自己又無意的傷了你

緊緊抱住你。想讓你感受好一些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
到現在還在為了那句話對你滿是歉意
真的抱歉了
我很尖銳⋯⋯



我其實不想讓你覺得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永遠都不會停止愛你
可是。好像也都瞞不過你
好像這樣只是放任你在我懷裡任性



明明推開我的是你
我到底為什麼要心疼你呢⋯⋯




假裝不愛你
好。我試試看吧⋯⋯






如果我能真的不愛你
該有多好⋯⋯⋯⋯




好討厭下雨
因為你喜歡看雨
這樣我會很想你⋯⋯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因為
我的心也一直不斷的下著雨⋯⋯⋯











台長: 七 .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8/2
此分類上一篇: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