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8 14:52: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4:男人對戀愛的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4-----------------------------------------------------------------------------

很可笑嗎?是的,我也覺得很好笑。

但這就是我與她之間的關係,我只能在笑容中自然的掉下幾顆眼淚,來表示對現實的無奈。既然遇上了,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你會不會問:「我到底想要怎麼樣?」

老實說,雖然在以前的幾次戀愛中,總是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柏拉圖境界,牽牽手,親親嘴就可以,老是在親嘴之後又做些覺得不應該做的事情。但我還是只想這樣就好,與她,偶而的去看場電影,而且在那樣的情景中,能被看做一個戀人一般的被看待。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那只是一個夢想。因為戀愛就是這樣,不,我應該說:「像我這種男人就是這樣!」總是不滿足於現實的境況,於是在牽了手之後,還想要親個嘴,接著就發生了很多可怕的事情,但在做了之後,卻又不停的一直後悔著,但又能怎麼樣,過去發生的就已經發生,我們只能說:「後悔、遺憾」,卻也什麼都不能補救,頂多只能負些應該要負的責任。身為男人,要不然就把命拿去,反正活在這世界上,最快樂的年代都已經過去,眼看那些夢想的歲月即將被現實壓迫,還是死亡比較痛快些。


台長: 小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