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2 19:35:5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承諾~很傻

接受承諾~更傻

黑娜~98年,我繫上的頸圈 她進收容所

黑娜是傻瓜~

我~也很傻

傻在~~~~愛惜生命存在的價值

 

彌補不了~的錯

輪迴的遺憾

在植栽中~看見新生命

生命是可以無 然後 有

雖然 不是原有

依舊是美麗

何苦執著 何苦牽強

何苦執 ㄧ非ㄧ 佛看眾生 平等

我甚願      葚願         葚願

我為她 離開世間

  她在冰冷的收容所 無愛     蕪溫暖 

  冷

我的黑娜 冷

 

冷冷的離開世間    

沒多久

母貓生了小貓

在大自然中 黑娜是黑娜 幼貓是幼貓

我 流不出眼淚

我明白 老莊

所以 不哭 蕪淚流下

我無言以對大自然

世界是繽紛的

色彩多亮麗

美好

這麼多的美好

太美好

美好的'讓缺陷與遺憾遁形

美好的陽光

美好的康復 

富裕

他們說 過去是陰影而已

而已

而已

黑娜~妳只是而已

 

 

我葚願    葚願

與妳~而已 

台長: mini姑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