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10:26:07|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結善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眾通報鄉公所 一隻受傷的犬隻在成功路

那時我正在找被偷走的日芭 公所任職的林小姐告訴我這隻犬隻

我就去看是不是日芭 結果不是

但是 犬隻受很重的傷

包了計程車 請通報者帶犬隻到新竹就醫

犬隻動了大手術 需要安置 於是來到家園

通道者和林小姐 說 他的名字是<善緣>

從他出車禍 到安置 都有善人、貴人協助   真的是善緣不斷

問題是: 善緣很兇 醫院的人都很怕他~~善緣是這樣結的嗎?

 



廣結善緣~別看牠笑得燦爛 粉賊ㄉ




廣結善緣~有時想想,這個兇八八,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廣結善緣~~有善良的時候




廣結善緣~誰又知道,在牠流浪的歲月裏,有過甚麼樣的遭遇?



廣結善緣~~現在牠在家園裏,有了棲身之處,可以無拘無束的生活著



廣結善緣~偶爾壞壞,偶爾兇兇,只要不造成問題

眾生相,就是沒有相同的相    一樣米養百樣人





廣結善緣~晃夠了 自己會回車庫 這就是善緣

 

我想 善緣是牠 還是我在結善緣呢?

以前上師說過   福報是累是積德

這隻善緣 從出事到安置 一路貴人出現

連醫院醫生都害怕得兇狗 不敢餵藥

來到家園 十分之九的時候 還算古錐

所以 我看牠是累世福報具足

來家園當大老爺  ( :



 

 

台長: mini姑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