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08:15: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學佛心態~利益眾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 又來寫部落格 (網友大大要多看一篇了)

 

坐在佛桌前 無法誦經 凝視佛像與上師法照

透視出自己的缺點:

上師說過 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利益眾生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倒楣 自己很窮 諸多不順

每天只為眾生作大禮拜 懺悔 持咒 誦經

定住心態

 

我忽然覺得我的上師真厲害 對於學佛的狀況 上師都幫我們打預防針一樣

(仁欽多吉仁波切   上師   好厲害喔!   我的上師 夠讚的啦! )

我要好好學佛~對  就是利益眾生這一個意念而已

 



鐵皮屋的歲月


以前 為了麵麵館 常常每周六在上師法座前 跪到上師下法座

回到家都半夜十二點了

那時 資源回收的逆上師還再亂造謠 害我們很慘

其實   跪在上師法座前的人應該是他

但是他不懂因果與佛法

而我 因為逆上師 更謙卑學習佛子行 讚嘆諸佛之恩



 

台長: mini姑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