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8:27:1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集、滅、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米露咕總是焦躁,好像預知有事要發生

做夢:蜜樂頭撞破家裡玻璃窗   又夢到好友高跟鞋跟斷裂

結果我家又被檢舉了    這次會不會平安渡過? 不知道!

只是覺得這些動物真有靈性

 

陽明山照顧大型流浪狗的鄭阿嬤被以竊盜國土的罪名,強制阿嬤

鐵皮屋是環境髒亂又噪音~

 

小影子上周拿要五百元,是家裡僅有的七佰元去給她拿艾利希體的藥

把剩下的錢買餅乾和吐司給牠們吃

因為 我們也不知道這幸福到何時?

這群傻瓜孩子更不知道,害牠們的、、、、'

幸福~要及時把握

愛牠 立刻讓牠知道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

平安 在嗎?

~孩子們 媽媽在這裡~

 



鐵皮屋的歲月


因為你們 我從來不會後悔 只有感恩



鐵皮屋的歲月

生命總是在搏命的演出當中

別人不重視你們的生存權   娘卻是很在乎

以前未皈依佛門時 替你們向媽祖求籤

媽祖說你們有很多貴人  只要有心  

在台灣   照顧流浪動物的保育工作   能得到平安

我家 平安嗎?    曾先生 曾太太 請放過我們吧!

讓安樂死的針 給我 我給你們兩夫妻注射這針後

再讓政府執法 讓我的孩子 死

讓你們歡唱 卡拉ok~

 

 




台長: mini姑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