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15:03: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窮節乃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窮節乃固:

話說 狗娘家貧    憑著對佛法的堅信   做如下修行:

 1  少欲

2  尋求佛法正念 正思惟

3 對於催款電話,即使是語音答錄也認真誠懇接聽。

 

狗娘暑假沒有收入,學校這學期沒有兼職。陳媽媽聽說郵局有信件分類工作,因為只有幾個小時,陳媽媽就問我要不要試試。陳媽媽真的很好,偶想又可以顧到狗孩子,所以就去要去。今天只想看有沒有薪水,結果帳上有一筆金額,是老師之前多匯的租金,我都不知道。所以,我好像通過佛法考試了,把帳單交完後,也匯一點點的小金額在佛事上。把老師的願溢出來。

在郵局分類信件,要以圓滿與正念完成自己的工作。

所以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佛恩。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明天眾菜菜給大家看~~

 



發現一些真相:

懂得幫助的人 就是會有幫助的動作

而對於一個我執的人而言   ~~~~

所以 我更明白自己了





狗妹們的午餐:餅乾與芋頭莖餐





任何一位獸醫都會說小影子的ㄣ是一級的。 這就是無毒餐的益處。



   終於熬過 可以交帳單

 

台長: mini姑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