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17:16:07|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蔬果成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六月的酷熱 會讓人暈頭轉向

種植的好處 只要有澆水 瓜瓜果果和菜菜 自己會長大

就像下圖的西瓜 我都快不認識它了 怎麼長大了?



不用懷疑 它真得是我種植的

 

 

2.大舅媽和表姊去南部玩兩天 回來後 她的無敵大南瓜變這樣:



南瓜藤枯萎

我問大舅媽 大南瓜會怎樣?

大舅媽說:不知道 不管它!





明白世事難料~~這些南瓜長得這麼好

 

3.既然講到大舅媽 就來看看大舅媽得絲瓜:



讚吧!





我問大舅媽有沒有當蜜蜂

大舅媽說她沒有當蜜蜂

隨便這些絲瓜自己長





看來大舅媽得隨便哲學比我的自然主義成果更佳喔!  ( :

 

4.既然都在觀摩他人得種植  也潛入對頭的陣營 看看她的厲害:



和她為地界有爭論,但是看到她種植的茄子也不得不佩服

至於我的茄子:重量不重質~每根都向五指的長短



5.這是池塘另一邊的菜農種植的大陸長豆:



湖口人太厲害了~弄到對岸的長豆,還種得這麼好

 

6.現在也要看看自家的成果



玉米 不錯吧~

 

因為學校已通知一年級期末考由我擔任出題老師,在加上現在開始要算學期成績,會有一些小壓力和~大~忙~  

台長: mini姑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