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15:12:0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棧~送給自然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物  珍貴的禮物

大自然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就是大自然本身的一切

:

:

因為它   我也想回送一份禮物給大自然



早上 它縮著脖子 一身濕漉漉 淋著雨

 



靠近 牠飛了

右翅無法展開 牠向右側墮地





牠想逃跑     于是一拐一拐的跑  沒命的跑

躲在狗社區後面的樹林裡





樹上這隻鳥 大聲叫  像是指揮官 指導傷兵逃亡路線





這隻鳥 很神氣 警告我不能越雷池

否則~~ 





不再追傷鳥 

牠躲在狗社區後面的樹林  應該可以安全養傷

 

能為牠做的事 ~ 搭一間客棧吧!





之前買給小雛的飼料 小雛沒吃幾次

拿到這簡陋的小客棧

希望 受傷得牠

能懂





搭在狗社區裡的小鳥客棧

我有好多的幸福~

這是我送給大自然的一點小小的心意

 

生命

不在長短 而在自身存在的內涵

當我離開世界

令我感恩的是~這世界讓我付出許多愛  而感到的幸福  ( : 

 

1.(希望政府不要讓收容所或流浪動物安樂死)

2.(農莊狗社區目前沒有犬民居住,才能搭鳥客棧)



台長: mini姑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