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14:23: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樂的健康檢查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舞蹈老師韓媽媽說蜜樂好喘  會不會有心絲蟲?

陳媽媽知道以後 就說讓蜜樂做一次健康檢查吧

蜜樂是大家花了很多心血救下來藏獒  蜜樂是大家的孩子

 

曾經流浪深山的蜜樂  住在農莊一年  平日大門不出 弍門不邁 

金庸筆下深居古墓派的小龍女

這次韓媽媽開車帶媽媽和蜜樂到動物醫院檢查

蜜樂粉ok  沒有心絲蟲等

媽媽就很快樂  嘻!嘻!嘻!



蜜樂和小影子玩拔河遊戲





蜜樂咬著拔河的襪子,躺著喘氣.一旁的老母狗小影子還再叫陣:再來呀!





小影子奇遇記:

 

去年夏天   素食館還在營業期間 

她常跟著我和成成散步

之後 她進來小館的角落睡了兩天

她醒來時喝一些水 吃的不多

感覺她的身體承受一些張力 她不是很舒服

 

過了兩天 她的精神好一些 常常跟在我後角跟

我上市場買貨 送貨 她都跟著

于是 就用她的行為表現命名:小影子

意即: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後面

 

陳媽媽的孩子是獸醫  幫小影子檢查健康

驗血結果:心絲蟲 艾利希體  哇勒  都中獎  (病的不輕)

于是 將她當自己孩子照顧

 

後來 她皮膚病 身上只有幾根毛

她半夜偷吃木炭 媽媽粉生氣的斥責:

木炭雖然也是素的 吃素也不是這樣吃吧!

她老人家硬脾氣 還是繼續偷吃木炭

奇怪哩 她的皮膚變好了 毛也長得很茂密

原來 木炭對於皮膚很有幫助

 

如法炮製 小無名的皮膚病 我就用木炭水給她吃 給她洗澡

小無名也好了

 

我突然感覺很奇怪 小動物的本能 很奧妙

我和他們之間 是它們的奇遇? 還是我的奇遇?

我的生活  像是在寶山 永遠有幸福寶藏

 

 







漂亮的米露咕(日語:乳牛)  今年驗血也很健康

後面的虎斑犬是小歡喜  今年還沒有健康檢查

祈求上師與諸佛菩薩護佑苦難眾生  阿彌陀佛





 

台長: mini姑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