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12:25:5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莊工作日誌2011.1.10(陰雨)~早熟蜜樂:關心柴米油鹽醬醋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樂很關心的問媽媽:媽媽妳去買菜菜,還有錢錢嗎?



媽媽跟蜜樂甜心說:媽媽粉會種菜菜,小蜜樂甜心不要怕,偶們會有菜菜.

 



小 蜜樂很安心的玩玩具,等媽媽買菜菜種菜菜回來.







這緊鄰狗社區的菜圃,早上除好草,不知道種植蔬菜好呢(可以種植地瓜葉)?還是規劃座狗狗運動場?

 

 

1.早上叔婆來小館說,將小館目前放狗的地方,完全與用餐地方隔離,還要招牌,就可以賣麵.這與我之前的想法其實很雷同.叔婆一直認為這間不被看好的鐵皮屋,如果用心做,客人是<專程>來吃麵麵.

2. 昨天陳媽媽說湖口工業區發現一隻流浪幼獒犬的故事,這隻幼敖從被王小姐陳媽媽發現到它死亡不見屍的悲傷過程.它是一隻母幼獒,單純善良,不知道自己為何長的這樣大隻,而不知所措.它在池塘邊被幾隻大狗咬死.我們衷心盼望在這些苦難的流浪動物生死臨界點,我們體現千手觀音的慈悲救助它們.因為我已經皈依吃素,所以我希望自己照顧的流浪動物,也茹素.因為他們是動物不會修行,所以站長這裡的動物以茹素方式,讓牠們與佛結緣,種下善根.祈求上師與諸佛菩薩護佑六道受苦眾生.阿彌陀佛!

3.早上埋好了小滿滿,心裡很感恩這些小生命給我生命的圓融,從灰灰與庫樂.....到滿滿,讓我這一生充滿無盡的美好回憶,也期許自己能像牠們,當我成為別人生命過客,讓別人回憶我時也充滿美好.





 

台長: mini姑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