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5:33: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62書珠妳這樣一去不回頭 , 到底是怎麼了?我每天都思念妳 ,回來吧 !回來吧,,,

第二天,我和巧巧,丹美, 莉株在餐廳等候書珠, 巧巧說{科長!妳確定和書珠約好,中午在此見面嗎 ?}{是ㄚ!}我想起昨天晚上, 她回頭望 ,對著我笑, 不是開懷的笑, 是泛著淚光的笑, 就在她轉進家門的一瞬間 ,書珠就消失了, 那一時沒有感覺大的悲痛 ,卻有一種感傷 ,我突然發現孤單,和無助緊迫地向我擊來, 我心暗淡說著{我跟書珠 ,和自由戀愛的青年男女一個樣,  在追隨自己的夢, 一生對所愛的人,  只有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戀情已到達這樣一種境界, 我們的痴傻和執著 ,離去時妳掉下傷心淚 ,讓我唏噓感嘆,愛妳越深, 盼望妳回來, 卻越來越沒有信心,是愛得太深, 失心太重了嗎 ? 妳只有留心, 沒有去意, 妳一閃掉淚, 我無耐噙著淚 ,何等寥落 ,妳知道嗎??} 我心糾結成一團{ 我很難過 ,,好像還有好多話要跟妳說, 卻沒有說出口,  巧巧說{此刻你最難過的事,不是說不出口的愛ㄚ""而是等ㄚ等待ㄚ""書珠正在考驗我們,}說了又回頭望著我, 幽幽地問{相愛的情人,其中一人,快跑離去 ,另一位悔恨杵在那兒, 心中祈禱著過一會兒 ,那走遠的腳步聲, 又走回來, 這回緊緊的抱在懷裡, 以後再也捨不得讓妳離去, 一邊笑,一邊擦淚 ,情人的情緒那麼複雜多變, 科長你談戀愛很辛苦嗎???} 我們都伸長頸子往大路看盼, 靜靜的等待書珠突然的現身, 時間總是在等待中,特別慢,,,,,,  一秒一秒數著跳, 心跳, 跳ㄚ跳越跳越快, 丹美特別有感觸 ,看著我說{她一走就忘了我們在等她 ,這初戀情發展到親親我我, 這是兩人共同付出真情!真愛!真心ㄚ!她這樣一走了之, 難到不明白愛她的人,會生不如死嗎 ? 一句話也沒有交代 ,怎麼可以呢??} ,莉株用很低很低的聲音說:{書珠不會來了, 科長!我們跟書珠情同姐妹, 每次你說幾時幾點到那兒, 她永遠是最興奮最早到的 ,今天她不會來了, 不要再等了, }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2點多一些,,丹美再說道{幾個月來你們那麼相愛, 書珠一定有不能來此的原因 ,才會讓你空等ㄚ! 等ㄚ!等的滋味,, 真叫人快瘋了!}妳們去工廠繼續準備到高雄的事吧! 巧巧!很冷靜盯著我說{丹美妳跟莉株,先去處理高雄的人事, 我看我應該陪著科長, 不知道他接下去要去那兒? 做什麼事? 還是由我來幫助他, 這樣會好一些 ,比較放心!}是ㄚ!是ㄚ!丹美安慰著科長:{你們那麼相愛, 書珠怎麼捨得離開你, 天涯海角她都會追過來 ,今天沒請假 ,明天狠狠問個明白, 好! 那我去工廠 ,記得晚上到菜市場吃肉丸,  巧巧! 科長就交給妳了,}好些年都沒有看過他這種眼神 ,空洞的, 無神的, 呆滯的,,,,,,科長好像書珠沒有來 ,他想很多,很多 , 心理再掙扎, 再想糟透了 ,,,,{這是壞事情要發生的前兆ㄚ!! 為什麼?? 為什麼??妳今天靜悄悄沒有來 ?,就像昨晚看見妳,一瞬間消失於迷霧中, 妳回頭苦苦的笑的景像 ,淒淒然,,悽悽苦,,  }我很沒有耐性等ㄚ, 等妳為什麼??  妳不要我等, 對嗎?? 書珠!我自己問自己{我覺得分分秒秒都愛著妳, 妳要離開我 ,只輕輕轉個頭掉淚 ,披著輕紗飄逸而去 ,讓我引頸望ㄚ望!! 做白日惡夢, 對妳的思念與祈盼, 越來越急切, 一堆壞念頭向我心頭湧來, 趕快回來吧!!} 我盼ㄚ盼!! 望眼欲穿, 有妳愛我的力量 ,分離我從來不像今天這般恐慌 ,我想妳馬上會出現, 只不過去同學家, 好久不見太熱情, 忘記了約會的時間是嗎,?? 妳在等我嗎??, 我馬上去找妳 ,我的心顫抖得越來越厲害,, 妳等我,,,,,我來找妳了,,,等我,,等我,,,,,等,,,,,,等,,,,,,,,等,,,,,,,,,,,,,,,,,,,,,,,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