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17:18:1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50 感情就要瓜熟蒂落, 痴傻與執著讓人感動 ,才不會唏噓感嘆ㄚ!!!

這一趟台北行 ,故鄉懷舊祭祖, 一晃就半個多月, 台北是個好地方, 我在這裡讀書長大, 這裡我堆積太多的感情, 我一直認為人生奮鬥戰場就是台北 ,一輩子都不會離開這裡, 我是個台電小主管,   想成家談個小戀愛 ,就能結婚生子 ,家庭或工做....都得意, 自然在台北這裡生根  ,我的心宛如熱情的太陽 ,過去走過的路無悔, 現在努力的工做有自信 ,將來的夢有美麗的色彩, 會在台北一一實現,  我的心如秤 '''台北''' 我的一切一切都在這裡 , 我的同學 ,我的朋友 ,我的同事,  我的長輩 ,我的貴人 ,我的兄弟姐妹 ,這裡是我一輩子的家, 我愛這裡, 台北人多 ,錢多, 情多, 愛也多 ,鳥語花香 ,風光美麗,它是我的天堂 ,人生就像走馬燈 ,  長輩說... 我在聽.....  點個頭..... 一轉念..... 一切就像仙女棒魔法,  """一點變再變""",,, 我的人生戰場 ,從此一輩子,不是人親土親的台北, 而是那陌生的""高雄""並穿梭於""東港,""..............................................................................................................................................,,,,,  我們準備行李南下, 我跟書珠說{我想準備10萬元聘金帶下去 ,萬一妳的父母因妳遠行台北, 臨行又沒有告知事實, 認為女大不中留 ,硬是找媒婆收聘金, 我應該要有準備化解危機ㄚ,!! 妳們說對嗎???}書珠一字一頓的說道{如果父母聽三姑六婆的猜忌議論 ,說不定一不做二不休把我狠狠的賣了,  科長我們的愛情,被無聊的人群圍觀, 嘲諷已久, 好吧!!我們帶10萬元下去......}為了這聘金10萬元 ,巧巧連連爽聲說道:{在東港妳們的自由戀愛 ,是走在意識前沿 , 左鄰右舍親戚朋友, 因為無知跟不上時代, 把美麗的愛情, 說成私定終身,醜陋不堪 , 就越想要將自由的愛情毀掉 ,10萬元是代表忠實於自己的心 ,這是好事我贊成!!}是ㄚ!!丹美先是一愣 ,隨即笑道{科長!!對愛情總是追隨自己的感覺走, 認定自己所愛的人後, 情願為所愛的人付出 ,10萬元多了一分保護, 兩人的愛情,怎麼可以在瓜熟要落蒂前...出現讓人唏噓感嘆呢???...你們痴傻和執著的心我感動!!..},,,,,,,,,,,,,,,,,,,,,,,,,,,,,,,,,,,,,,,,,,,,,,,,,,,,,,,,,,,,,,,,,,,,,,,,,,,,,,,,,,,,,,,,,,,,,巧巧!!師大畢業, 美麗.聰慧.專業.  一起共事3年半 ,是個有法律實務的好秘書 ,跟隨我調到南區服務 ,使我對乾爹交辦的工做,更有信心..................丹美!!是有氣質. 有智慧 .清麗不俗時代驕子, 在中興大學森林系畢業後, 共事8個月, 是值得我放心的合板工廠特助............書珠!! 高級農校畢業,進入台電南區當公務員, 乾爹一定要她考上大學夜校,善良, 柔情, 年年扮觀音姿態曼妙 ,我們的愛情路雖多波折, 她總是默默克服, 相愛8個月, 感情昇華像8年..... 日日簾外桃花簾內人........ 日日人與桃花隔不遠.........我和書珠的感情,  情人眼裡出西施 ,情深無法自拔.......{9月15日到美國 ,暫時中斷發表, 10天後繼續, 請讀者待續!! 謝謝! 感恩 !!Thank you!!},,,,,,,,,,,,,,,,,,,,,,,,,,,,,,,,,,,,,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