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15:14: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37憤怒,痛苦激情化為熱情 ,投入事業, 何患無妻

情深似海 ,早就在工廠傳開 ,書珠每天上班多帶一個便當 ,她說常常吃餐廳會吃膩的, 換個口味吃我為你做的便當吧 !我們從那天起, 中午都提個像大搖籃的竹簍子 ,去抬蒸的熱騰騰的便當 ,一人抬一邊 ,搖ㄚ搖 ,工人同事都拍著手, 哈!哈笑!等便當! 真好玩!真有趣 ! 我們是大家認定,真情!真誠!真心的一對 , 我和書珠有情人抬的便當,最有心,最有味道, 每天都抬著甜甜蜜蜜熱熱的溫馨便當, 能為工廠員工抬便當 ,我和書珠非常開心, 在餐廳由廠長,經理,班長,及同事安排的求婚 ,從工廠也慢慢傳開 ,我28歲書珠24歲要結婚了, 全工廠上上下下主管員工們,都為我們高興祝福......... 莉株, 楊經理, 太誼 ,書珠, ㄚ摩 ,名建......等滿滿一堆人,中午休息時間圍成圓圈圈,,談天說地, ㄚ摩!!侃侃說道{以前有個篡位的皇帝叫王莽 ,把女兒王喬, 許配給宮中宰相之子, 一天女婿犯錯, 王莽一怒就殺了他, 毀了女兒一生的幸福 ,只見女兒獨自淚垂 ,憂傷嘆息 ,王莽思來想去 ,實在不該殺掉女婿, 17歲女兒年輕就守寡, 王莽宣告女兒要再嫁, 上門者絡繹不絕, 皇帝女兒不愁嫁, 誰不想攀龍附鳳, 成為皇戚親國戚呢? 王喬對父親的行為痛斥不已,  本能的反感 ,王莽這回替女兒選了一位書生貴公子, 誰知王喬乃忠貞不渝的女子, 羞憤說道: 東流之水 ,不會再回頭向西流, 說著就跳進八卦井自盡 ,,年僅17歲}哇!!一齊說{古代女子那麼專情, 忠貞不二 ,真悲慘的故事ㄚ!!}我也說一個現代真實愛情悲劇 {在台北我有一段悠悠的日子, 說來就掉淚 ,大約 60年代 ,我有一位美麗又善良的大表姐 , 在一家餐廳工做 ,很不幸她被無情男友騙了,懷孕了, 無情的愛情騙子跑了, 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她天天憂傷悲哀以淚洗面, 淒淒然!!悽慘跳碧潭自殺了,}那個年代通訊差, 負心郎拋棄有身孕的女子, 然後人間蒸發, 悲劇ㄚ!可憐ㄚ! 莉珠!!沉浸在嘆息傷感中說: {我有一位朋友是女老師 ,交了一位長的很帥同校男老師,, 一段甜蜜的熱戀 ,女老師有了身孕,  一天男老師的太太找到學校來 ,女老師才知道原來感情被騙了,失神心痛, 傷心憂憂以淚洗面, 無語問蒼天, 肚子一天天鼓起來 ,同事 ,朋友 ,親戚,都指指點點, 某一天突然女老師不見了, 3天後在學校半山腰發現屍体, 再過3天 ,又在女老師陳屍旁, 男老師也死在那裡 ,2屍3命真是大悲劇ㄚ!!} 哇!哇!這多情世界, 信手捻來就有這麼多悲情故事, 太誼!!讀歷史系他說{前人跟現代人,在感情上處理有一些不同 ,前人,是為愛而生, 為愛而死, 她們的痴傻和執著 ,,讓人唏噓感嘆 !!!}我和書珠一齊說道{現代人知道感情被騙了! 那種激情, 所激發出來的痛苦, 憤怒會無限放大, 這激情就越頑固,越執著, 那麼把這種頑固與執著 ,,轉移到事業上 ,激情化做熱情,,事事必有成就 ,,又何患沒有更甜蜜的姻緣呢?}..............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