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18:54: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 P,26 青巧愛的初吻 吻後要想到不愛之後......

青巧拍拍屁股, 也跺跺腳{起來! 起來囉}一疊連聲催著{快9點了, 走吧! 到菜市場書珠阿姨那裏吃冰好嗎? }            丹美!吸了一口長長的氣說道{幾個小時沒喝水, 心會浮 ,氣會躁 ,又盡是談一些怦然狂跳 ,愛阿! 恨阿! 內心洶湧激盪 !五臟像火灼一般 ,吃冰喝茶降降火氣吧!} 青巧!聽不到科長任何的聲音 ,丹美拉我手, 青巧!捏著我的鼻子{綿綿之音! 起來喔! 我迎視著青巧的眼光 ,這樣的眼光 ,從來沒有見過, 這樣閃亮 ,如此專注, 如火似水 ,兩個人就這樣凝視著, 越來越近, 青巧竟然痴了, 她嘴唇熱熱的, 濕潤的, 滑落到我唇邊 ,時間靜止, 空氣凝聚, 兩人依戀著唇香 ,熱熱!淳淳!重重的吻著, 再吻 ,長長的吻,,,,  5 ~  6分鐘 ,神志昏沉 ,思想停頓,} 青巧!人生的初吻, 又淳!又熱!又烈!又長,,,, 縱然丹美躺在旁邊, 她也不在乎, 似乎要告訴丹美我如果不能一吻定情 ,也相差不遠, 謝謝妳 !無意之間 ,妳變成了我跟科長 ,淳. 熱 .長的初吻見證 ,{丹美!臉紅通通的支吾說: 真過份ㄟ,,那突然間我都害睄了!  妳們,,,妳們一煞時這樣相擁熱吻 ,長吻 ,我驚訝想躲卻無處躲ㄚ 這樣的突來的激情 ,你們在台北經常這樣嗎 ?}青巧吞吐緩氣說:{ 對不起丹美! 這是我的初吻ㄚ!}我也笑笑握住丹美的手說{對不起,,,一瞬間 ,怎麼會這樣 ,我倆,,,,, 我倆的眼光纏住了,  萬物煞時化為虛無 ,就這樣像滾滾翻騰潮水般,,,,,,,,,,,,,,,,,,    ?這可是青巧跟我的初次,,,,,,,,ㄚ,,,,ㄚ}                                                                  來 !青巧姐{我幫妳整理髮稍, 妳這長髮飄逸烏溜溜的秀髮美人,  竟然變成了一頭灰黑色亂髮巫婆, 妳自己拍下一身的海砂 ,我把妳頭髮回覆妳本來的面貌,哈哈好飄亮喔! }走吃冰去,,,,                                     丹美!稱贊青巧姐美極了 !看見科長卻攤著手說{ 你背後都是海沙, 好像在海邊打完滾一般}                                                  青巧!!妳要幫我整理才對ㄚ! 丹美妳還是在旁邊看吧 !青巧一定是笨手笨腳的 ,青巧!噗叱一笑 科長你要我用腳嗎 ?  丹美說 :別再來一次激情, 我這次真的會跳進大海 ,兩位鎮靜 !鎮靜!}好了離開這難忘的地方 , 青巧!今天最快樂清唱著 :夜霧籠照月光 ,大海一片茫茫 ,今晚我就像一葉小舟, 迷失了方向 ,浮浮沉沉在那愛的海洋, 微風使我咪上眼,  難忘ㄚ! 我的愛人ㄚ!!,,,,,, ,,,,,,,,,,,,,,,,,  哇!!冰店好熱鬧  ,一桌熟悉的身影盯睛一看 ,是書珠 .莉株.楊經理 ㄚ摩 .太誼 .大來.,,,,,,,哇一堆人,,,,,                                     書珠!很熱情站起身來{妳們去海堤坊, 對嗎? 要不是我帶科長去過, 他那裡會知道那美麗的看台, 科長!我說的對不對?}莉珠急急撲上來拉住我的手,低低掩著嘴巴說:{我們剛剛也去了堤坊, 不巧妳們三個睡在那 ,很親熱 ,本來書珠要過去給我拉住了, 隱隱約約我們也看見你跟青巧情不自禁那一幕 },,,,,,,,,,  {書珠!不想把那理不清的感情 , 弄得更加混亂, 面對我和青巧姐, 丹美 ,隻字未說今晚有到過海堤的事} 這是她的智慧,,及可愛的地方,,,,,,                                                                        我的聲音低沉而沙啞{ 東港女生想要擁有自己的愛情是很艱難的 ,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並有明確目標而堅定不移的女生 ,才能得到愛情的香醇,,,,,,莉株與楊經理就是東港愛情偏見的受害者 ,猛點頭,拍手,,大家也跟著拍手,,,,,,,,,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