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4:50:3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的耳環,在兩個人身上先後都掉了.
早前你掉了,你說就好像連同對我的愛一同掉落,怎樣找再也找不到了.
如今的我,極力保守著這隻孤零的耳環,我不是很大意的人,
卻保不住了這剩餘的'生還者',我感到內疚,感到自己的無能...
結果,當我聽到耳環落地清脆的一聲,我拼命地去找,
試想像你在街上,看到一個人瘋狂地蹲下身子去找東西,狼狽不堪的樣子,
你怎麼想像到他掉的只是驅驅的一隻耳環?
到最後,我當然找不到.
我就站在那裡一會兒,死心不息地留意著地上的每一處.
或許還會在.我是這樣的想.

原來,有些東西不見了就是不見了,沒了就是沒了,完了就是完了,
即使怎樣努力去找,過去了的永遠也不可能再找得來.
只可惜,過去的種種總是最令人留戀的.

我不可能再活在過去的了.

台長: Blyth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