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4:25:48| 人氣6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風的魔咒..

不知從何開始阿風身上有個魔咒,
不管是我願意或者是被強迫,
每每只要感情的事情跟相親牽到邊..
ㄚ風就註定很失敗...
無論我以平常心對待.或沉默以對,
或聽信別人男孩子要大方多講一些話,
這些過程之後往往都讓我內心覺得自己很失敗很丟臉...

不知道耶,這算是人家說的沒有遇到對的人嗎?
我何嘗不想痛痛快快的談場屬於自己的love story,
但是哩,相親吃飯認識這種刻意的行程安排,
不管雙方怎麼熟識,阿風往往都會失常演出,
渾身不自在,而且會很無言跟尷尬!!

為啥我會自己綁自己然後預設很多立場?
是個性使然嗎?
並非啥眼光高也不是太挑,
就因為不自在導致一整個亂了方寸,
平時跟歐巴桑喇低賽的能力到哪去了?
唉..我還是很白爛的啦!

難到一定要靠相親這種方式我才能認識到其他朋友嗎?
照目前的生活方式,我想這是必走之路,
真的讓我很恐懼跟無言!!

每年不管我怎閃或勇於面對,
這些問題這些事情一直都再我身邊重複的發生,
場景一歷歷,無奈一大堆!
魔咒何時能除,ㄚ風何時能放寬心去勇於面對,
真的不知道耶..
我一定是一個情感自閉兒吧!
太過爛漫,不懂面對現實吧?

熟識的朋友知道ㄚ風是很白爛愛喇低賽的爛好人一隻,
提倡蕭笑過日子!

但是面對尷尬不熟的時候,我往往是腦筋一片空白,
無想.無說.很沉默..
不是裝酷也不是裝清高裝搖擺驕傲,
ㄚ風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想一輩子都是這樣吧?難改啦!!

我今年給自己的期許,不畏懼相親這東西,
要勇於去面對心中的不安與魔咒,

雖說年紀有一點了,
但誰規定一定要趕快去相親找對象,
切~~

屈指算算這幾年來
前前後後莫名奇妙被推向相親之路有6.7次吧!
關心阿風的人真的不少,
感謝再感謝...
不過我的這種個性在相親的路上
永遠都是白目阿風一個啦!
雖然我很白目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給我關心跟機會啦!

雖不知這樣的輪迴要還經過幾次,
但我會勇於面對!隨緣.隨機.隨遇而安,
而不是像發情的公豬到處要找人介紹或相親!

都走到這”砍站”了,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無所謂了,來,
ㄚ風要學著厚臉皮大膽一點吧XD...



台長: 風之痕
人氣(6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情迷... |
此分類下一篇:如夢似幻風之箴言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在輪迴

早安 :)

啊..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接受不自然的方式呢?
我是很不喜歡相親的
就是不自然,硬要在一兩個小時內賓主盡歡...我做不到啦...
還是自然就是美就是開心囉

可以試試一群人出去玩
自然些別人也看得到真正的你囉
相處就是這樣,矯柔做作不能長久的啦
真面目雖然在一兩小時內是很失敗的
但是這才是最自在的自己啊~ ^_^
2007-06-12 05:45:04
wahaha
哈哈哈...照片粉搞笑...
2007-06-14 00:09:51
阿風
馨~夜安^^
我也素堅持自然就是美啦!
不過要我約一大群人出去玩,粉難啦>&quot<
不然我的新聞台就不會叫~
歐巴桑的好朋友了~>&quot<~


wahaha晚安~~
有達到娛樂效果就好^^
我可是哭笑不得勒Orz
2007-06-16 23:5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