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1:33: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26

今天早上,我們在告別式完之後,將爺爺送到火葬場準備火化,在告別式時,淚水還是忍不住的流下來,因為看到一些親戚,那股悲傷的情緒一湧而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一路從家裡送爺爺上靈車,在車上我的淚水從未停過,因為爺爺生前的種種畫面一一的在我腦海裡浮現,從我有記憶開始到他走之前,雖然我只是個孫女,但我跟爺爺相處的時間不會比姑姑她們短,因為從爺爺中風開始就是我跟媽媽、爸爸跟弟弟在照顧,那種感情是無法形容的,不知不覺回想到以前,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每次放學回家上樓第一件事就是跟爺爺奶奶請安,自從奶奶走後,我還是一樣跟爺爺請安,就這樣一直到爺爺到療養院,我知道我會很想爺爺跟奶奶,因為最疼我的兩個老人家都不在了,每次在街上看到身材有點像奶奶的人,我都不自覺的流下眼淚,因為我知道我再也沒辦法在奶奶的懷裡跟她撒嬌了,現在的我很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現在只要晚上時間允許,我一定幫媽咪按摩手腳,讓她晚上好睡點,因為我知道她白天工作很累,工作上我不能幫我爸媽分擔,那我就只能在家事方面幫我媽咪分擔工作,可能有些人會認為這很假,但我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因為失去過親人,知道那種痛苦,所以我現在更加珍惜我現在有的一切。

我相信爺爺奶奶在天上會好好的保佑我們的。

台長: Nancy Su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