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3:54: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沒寫,今天狂寫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的目標是10.......

可是這樣會不會很討厭的樣子啊?

浪費資源

不好好寫東西.....

真是個白癡..

好吧

我認真點

今天的天氣!

我想呢`也不會好到哪裏去```

一樣是颳風下雨打雷的~~~

(哇哇!!!我纔剛寫完就來一個響雷.....
靠...不用這樣對我吧....)

噓.....

下麵要小聲點~

這幾天一直下雨啊.......

所以心情當然也會鬱悶啦~!

[衆人:哦?是么?袮有鬱悶么?我看袮過得很好啊!
我:.....哪裏有!
衆人:整天譆譆哈哈的.還敢說沒有!
我:...我沒有譆譆哈哈!!
衆人:那袮昨天晚上一直傻笑是什么!
我:那是神經問題!
衆人:我看袮是傻暸!
我:.......我沒傻....
請一定要相信我``我沒傻!
衆人:很難相信...............
我:........-_-!!]

不過說得也是

有誰會鬱悶但是用這么開朗的語氣來說話啊

我是裝的.....



我是裝的......

又廢話暸一篇

SXC

我一定比袮多廢話!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