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09:42: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11/04 用冰塊敷螢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電腦中毒了
在前天
我好不容易把電腦給重灌好
還很高興的上網
但是
俗話說的好
人若是衰,種脯ㄚ會生菜瓜(台語)
就在昨天
我正在瀏覽札記的時候
我的螢幕突然跳掉
我想大概是螢幕過熱
所以就先把螢幕關掉
過個五分鐘
再打開
還是一樣
我就用塑膠袋包了十幾顆冰塊
幫我那台爛電腦作冰敷
只差沒幫它作SPA
誰知道
我的螢幕從此永隔天日
***********
以上是一個事實 你相信嗎
竟然有人為了要讓螢幕退燒
拿出冰塊幫他冰敷
天阿~~當偶剛看到這篇筆記時 偶還不相信
在問問本人是真的還假的阿
可是經本人確認 這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情
當他確認時 偶真的是笑到快昏了
竟然有這種天兵會做這種事情
偶還告訴他說你不會開電風扇或冷氣的
他跟偶說那天是颱風天
關颱風天什麼事唷 反正你家沒停電就是啦
然後又說沒電風扇 阿 總有冷氣吧
他用冰敷還不怕水滴進螢幕裡更慘
還說他還用毛巾包著才冰敷唷
這個人就是會在流言版流言的那個OFLY啦
為什麼會把他的文章轉PO上來
素因為這小子一天到晚老愛跟偶作對
不把他的笑話拿上來笑一笑 偶會不平衡的唷
看完如果覺得真的很好笑的話
那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阿

台長: mind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