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7 00:00:0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007.關於w-inds.【w-inds. MOVE LIKE THIS】

w-inds. MOVE LIKE THIS,這是w-inds.第九張推出的專輯名稱,也是2012年夏控的命名!!
這張專輯於2012年7月4日於日本推出,台壓盤則加上"動如疾風"的附註專輯名,當時因封面、內容物及收錄曲不同分為初回盤(CD+DVD)以及通常盤(CD ONlY),另外尚有會員限定、市面上並未販售之FC盤(雙CD,收錄2012年FC仙台場數首歌曲現場音源)!!!其中包含w-inds.第28張到第31張單曲"Addicted to love"、"Be As One/Let's get it on"、"You & I"及"FLY HIGH"以及其他共12首收錄歌曲,而通常盤則加收"Put your hands up!!!-DEXPISTOLS REMIX-"為13首歌曲!!
而夏控演唱會"w-inds. LIVE TOUR 2012 "MOVE LIKE THIS""部分,則於2012年7月14日至8月23日於日本巡迴公演,共計22場,並於10月20日於展開一場香港海外公演,之後亦曾發行DVD及藍光光碟,以DVD內容而言,主要收錄8月23日w-inds.在日本武道館的公演演出~~內容共兩片DVD,第一張收錄演唱會上共20首歌曲,第二張則收錄採排及演唱會的幕後花絮!而台壓盤則亦以DVD方式推出~~
關於這張專輯及夏控的個人回憶,專輯部分我是訂購兩張日盤!由於一些個人關係從這之後幾乎以購買日盤作品為主,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歌曲是MAKE IT ROCK及黄昏One Way!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就好喜歡...這樣的旋律與編曲感覺在w-inds.以往的歌曲裡面比較少見,特別喜歡最後一段副歌部份重疊演唱的感覺!!而黄昏One Way不用說是三子首次收錄在w-inds.專輯裡的作詞作品~~!!實在無法不愛啊...當然除此之外本身也是一首讓人忍不住愛上的好歌~~另外這兩首歌曲在LIVE表演上都很精采...直到現在也一直都是我MP3歌單裡面時常反覆聆聽的歌曲喔!!其他像是Touch The Sky跟主打的Listen to the Rain,同樣都是我常聽的歌曲呢...老實說這張專輯的水準真的很高!!在專輯裡面算是我也非常鍾愛的一張喔~~
然而在夏控的部份,說真的2011年從日本打工渡假回來之後,一來由於新工作的關係,再者主要原因是因為以往出國幾乎都是以w-inds.的FC以及夏控為主,之後想要多點時間陪陪家人,到日本家族旅遊,所以今年並沒有前往日本看控...只能說雖然很寂寞難受,但畢竟也是對於現實部分我自己的選擇與考量...也因為這樣,所以先前也在夏控開始的第一天試著寫了專輯的聽後感,算是那個時候所能想到的,為三子加油的方式吧...
但是有件事要在最後懺悔一下...那就是如上所說,從2012年開始我的購買作品大多以日盤為主,所以DVD也不例外,然而雖說買了日盤DVD我家由於設備關係不能播放...泣!所以到現在我好像只有在網路上看過一次而已,也因此讓我至今還是感到有些遺憾跟歉疚...
近期已經打算把台壓盤DVD補買回來欣賞了!!所以希望會在今年年底前至少把台壓DVD買回來,看是新年跨年或明年守歲時來一次看個夠囉~~這是目前的計畫與心願,笑!


【此為w-inds.於2012年推出的第九張專輯MOVE LIKE THIS!!共收錄12首歌曲,並包含當時推出的第二十八到第三十一張單曲!!】



w-inds. MOVE LIKE THIS,這是w-inds.第九張推出的專輯名稱,也是2012年夏控的命名!!

這張專輯於2012年7月4日於日本推出,台壓盤則加上"動如疾風"的附註專輯名,當時因封面、內容物及收錄曲不同分為初回盤(CD+DVD)以及通常盤(CD ONlY),另外尚有會員限定、市面上並未販售之FC盤(雙CD,收錄2012年FC仙台場數首歌曲現場音源)!!!其中包含w-inds.第28張到第31張單曲"Addicted to love"、"Be As One/Let's get it on"、"You & I"及"FLY HIGH"以及其他共12首收錄歌曲,而通常盤則加收"Put your hands up!!!-DEXPISTOLS REMIX-"為13首歌曲!!而夏控演唱會"w-inds. LIVE TOUR 2012 "MOVE LIKE THIS""部分,則於2012年7月14日至8月23日於日本巡迴公演,共計22場,並於10月20日於展開一場香港海外公演,之後亦曾發行DVD及藍光光碟,以DVD內容而言,主要收錄8月23日w-inds.在日本武道館的公演演出~~內容共兩片DVD,第一張收錄演唱會上共20首歌曲,第二張則收錄採排及演唱會的幕後花絮!而台壓盤則亦以DVD方式推出~~

關於這張專輯及夏控的個人回憶,專輯部分我是訂購兩張日盤!由於一些個人關係從這之後幾乎以購買日盤作品為主,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歌曲是MAKE IT ROCK及黄昏One Way!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就好喜歡...這樣的旋律與編曲感覺在w-inds.以往的歌曲裡面比較少見,特別喜歡最後一段副歌部份重疊演唱的感覺!!而黄昏One Way不用說是三子首次收錄在w-inds.專輯裡的作詞作品~~!!實在無法不愛啊...當然除此之外本身也是一首讓人忍不住愛上的好歌~~另外這兩首歌曲在LIVE表演上都很精采...直到現在也一直都是我MP3歌單裡面時常反覆聆聽的歌曲喔!!其他像是Touch The Sky跟主打的Listen to the Rain,同樣都是我常聽的歌曲呢...老實說這張專輯的水準真的很高!!在專輯裡面算是我也非常鍾愛的一張喔~~然而在夏控的部份,說真的2011年從日本打工渡假回來之後,一來由於新工作的關係,再者主要原因是因為以往出國幾乎都是以w-inds.的FC以及夏控為主,之後想要多點時間陪陪家人,到日本家族旅遊,所以今年並沒有前往日本看控...只能說雖然很寂寞難受,但畢竟也是對於現實部分我自己的選擇與考量...也因為這樣,所以先前也在夏控開始的第一天試著寫了專輯的聽後感,算是那個時候所能想到的,為三子加油的方式吧...但是有件事要在最後懺悔一下...那就是如上所說,從2012年開始我的購買作品大多以日盤為主,所以DVD也不例外,然而雖說買了日盤DVD我家由於設備關係不能播放...泣!所以到現在我好像只有在網路上看過一次而已,也因此讓我至今還是感到有些遺憾跟歉疚...近期已經打算把台壓盤DVD補買回來欣賞了!!所以希望會在今年年底前至少把台壓DVD買回來,看是新年跨年或明年守歲時來一次看個夠囉~~這是目前的計畫與心願,笑!

台長: youko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20151014.關於w-inds.【w-inds. Timeless】
此分類上一篇:20150930.關於w-inds.【w-inds. Another World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