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7 01:40:57|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527.關於w-inds.【twitter】



【話說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還有w-inds. tv的推特帳號:因為我平常加入的就是VF以及三子的推特,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個~~也算是這次的意外收獲了!!笑!】



話說現在除了涼平有在經營facebook之外,三子幾乎都已不再像以前一樣,開設個人部落格發部文章之類的...
目前取而代之的,就是推特(twitter)。

其實推特是非官方中文譯名,它算是結合社群網路性的微網誌,而這些發表的微網誌被稱之為"推文",這些推文不得超過140個字符,內容亦可附加圖片或連結,即時性的發言功能再加上輕簡短少的內容,也十分受到現今網路世代的族群喜愛!
以上的介紹大多來自維基的內容,而後半段算是我自己的感想~~笑!!
雖然之前聽說台灣比較流行的類似功能的噗浪(Plurk),而我也曾在朋友推薦下申請帳號使用過一段時間,但就是怎麼用都用不習慣...只有推特依然使用至今。
感覺上台灣人比較少在使用推特,反倒是日本用戶反而比較常見,特別是日本明星好像也滿喜歡使用推特的!!大概真的是因為使用上簡單又方便吧~~感覺就跟日本人喜歡發的簡訊(メール)相差無幾:大概只有差在推特是公開性的吧,當然它也具有像facebook一般,能夠隱藏發文內容僅讓特定人物看見的設定,再加上多國使用語言,總之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用的社群系統!!
話說大概是在我申請兩個月之後,w-inds.三人也開始申請帳號使用推特,或許也因為這樣,直到現在我已經習慣推特的使用,幾乎每天都會發言;而w-inds.三人也是不定時發文,就像以前使用部落格一樣~~

其中慶太中途曾因為推特上發生的一些紛擾關係,曾一度關閉打算不再使用推特,後來再開的帳號不再跟進(following)任何使用者,僅為單純發言,偶爾會回覆歌迷或明星好友的推文;至於龍一跟涼平則依然使用至今。
以使用頻率而言,龍一的推文數最多,與歌迷的互動感覺也較多,涼平其次,慶太可能因為中途帳號再開關係,目前推文數量最少。三人發文時間及頻率均不固定,有時好幾天都未更新,有時一天內更新推文數次皆曾有過。
如想加入三人推特帳號部份,請參考w-inds. tv官網上帳號公布;至於推特使用方式,網路上有許多教學網站,請自行參考。

台長: youko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20150603.關於w-inds.【TwitCasting】
此分類上一篇:20150520.關於w-inds.【メモカぴ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