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20:43: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頭撞進客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頭撞進客廳



前車之鑑未遠今日又出事了,就在清明掃墓當日。

一早我還沒起床在我家二樓安睡著就聽到迸好大一聲,打開陽台一看,我的天啊!最恐怖的夢靨出現了。一輛車從老遠的地方撞上另一輛車然後衝進我家客廳。


一輛車頭已經撞壞我家的鐵捲門,車頭撞進屋子裡了,仔細一看那不是我家太后的摩托車嗎?我心一驚,一時心顫膽寒了起來,連忙看個清楚,確定車底下沒人才稍稍安心,然後我就聽見家媽的聲音傳來,這時才吃了定心丸。

附近的鄰居也趕來了,大家見了這個場景幾乎都異口同聲破口大罵。
肇事者又是個年輕小夥子!

事後他媽來了說他是上完大夜班,想睡才這樣的。我哩勒...

警局來的警員似乎和肇事者一家有所認識,語多不公,家媽當時也不多說只要求秉公處理。事後我們討論,如果到時候真有事情我們也不能任人欺負!

不管這些民事賠償,我只在乎一家老小是否安全。當時老太爺正打開客廳的玻璃門,想出去開鐵捲門。要是老人家行動再快一點,恐怕他老人家的性命就不保了!一想起來就令人發顫。

我沒說嗎?我實在太生氣了,氣到說不出話來,只能保持沉默,讓家媽處理,因為怕自己太衝壞事。


家人緊急做了該做的事情,包括拍照,怕萬一警察到時候畏於權勢威逼有所不公,不過我還是注意到了程序上的小瑕疵。

交通事故發生不管外觀看起來是否有酒意,警察都應該酒測的,他沒有!好吧,到時候如果不行,大家就看著半吧,一切依法處理。


照例譴責這種肇事者,我仍是嚴正的態度。我倒是想提供家裡的頂樓給警局安裝測速照相器,希望這樣微薄的心力能為這不平的道路增添一份安全。


前50公尺轉彎處就架設有測速照相器,過了彎道是一條筆直的道路,以前連紅綠燈都少,所以出子一進到這種地方幾乎百分之百都加速油門踩到底。

唉...你知道嗎?誰讓我家剛好位在直線加速道!

台長: 阿南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