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00:23: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D記事】OD2倒數7天~『完成披露試寫會』新聞(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flix.co.jp/article.jsp?aid=A0000511

*《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2 レインボ-ブリッジを封鎖せよ!》
與前部作品睽違五年,以發展為觀光盛地的台場為舞台,事件再度於灣岸署掀起!日本的影迷久等了的《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2 レインボ-ブリッジを封鎖せよ!》終於製作完成。今天,在眾所期待的『完成披露試寫會』之前,舉行由工作人員及演出者參與的記者會。首先請大家談談製作完成的感想。

龜山:終於將它完成了!除了我與監督以外,都沒人看過完成的作品。希望日本影迷們會很高興看到這部作品。公開放映後,本廣監督及織田裕二會飛躍到大阪,餘如深津繪里、北村總一郎、齊藤曉到福岡,柳葉敏郎、真矢美紀到札幌,水野美紀、裕介則到名古屋。終於~我希望作出這般『踊る』的夏季。

君塚:電影雖有多樣的形態,這部作品單純的是追求娛樂性。其中也挑戰日本式情感與西洋式乾涸(?)的動作二者之融合的製作。

織田:以前青島是新人刑警,歷經五年,必然有了微妙的變化,要表現這樣的感覺非常不容易。續集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心中實在是很緊張。

柳葉:看到電視劇重播時,我居然老的最快。記得在製作發表會上,我曾這樣說—不要沉迷、不要奢望《跳躍的大捜査線》這個名號。我很有自信,拍攝過程中,滿足了這樣的要求。

深津:在製作發表會時,我曾說『希望能有不留遺憾的演出』。心中懷著絕不後悔的心情,來面對攝影。頗具緊張感的拍攝現場,卻是相當的閃亮耀眼,就算那樣的瞬間並未出現,也是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加油。

水野:拍攝時都非常快樂。記得有一幕,沒想到突然蹦出龜山製作與本廣監督所討厭的小東西,他們卻對這令人不快的事物,不認輸的繼續努力以赴。(笑)應該會讓大家在電影中看到這個小東西吧。總之,攝影期間真是非常幸福。

裕介:我想說的話,大家都說完了,其實也沒有什麼重要的話要說。我只想說,告知我參加今天的發表會時,穿著不要過於遠離自身飾演的角色。我穿著這深黑的西裝、打上領帶,看大家卻都穿著自己喜歡的服裝,只有我一個人好像在參加朋友的結婚典禮。(會場爆笑)。說到電影的續集,十部當中大概只有兩部是有趣的,只是「製作了!」這樣的情形是非常多的。《跳躍的大捜査線》是我心目中第三個優秀的續集。雖這麼說,其實也還沒看到。拍攝時也是,也有那種「這一幕真好」的感覺,我個人非常的信任本廣監督。

本廣監督:距前部作品至今已有五年了。注入了希望帶給觀眾的歡樂及報答演出者的熱情。因為前作,自己成為有好評的監督的一員。此次很真誠的報答大家來完成這部作品。之後,觀眾會給予什麼樣的評價,實是很緊張而無法平靜。

2003.07.12 AM10:50初稿 / 2003.07.13AM00:25修訂

* みなみ自言自語
居然是在深夜及一大早爬起來翻譯這新聞,果真是迷上大搜,就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產生?還好是口語體,否則,應該是先爆暈吧~~。初稿居然錯誤一堆(汗),不過,剛好出遠門的我,能把簡明日漢辭典帶在身邊,我還不得不說,真是超級幸運。
好想去札幌~~有GIBA的『舞台挨拶』,才是王道!7/20在札幌有兩場,入場券尚未完售。(←話說這也與你沒關係吧~)聽著大搜原聲帶Rhythm And Police,要不熱血沸騰,頗難~~(笑)。就以Rhythm And Police這一首,開啟這個躍舞般的大搜夏季吧!

台長: minam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