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15:30:3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D記事】5/10喋る大捜査線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0喋る大捜査線花絮記錄

1.一開始兩個人就像第四台賣東西般的一一展示迷你巡邏車等東西,然後崛p就一直說--要跟大家先打個招呼、自我介紹一下,龜p就一直扯到別的事物上,還要崛p拉回來,說『大家看,龜山先生今天為了這個會,還穿的特別好看』(是啊是啊真好看!你是跟高岡律師學的嗎)

2.問:兩人的小時夢想--龜p居然說,想當電車司機!(暈)不愧是龜p,每個答案都充滿暴笑

3.問:完成了這部OD2的作品,如果只能給一個人看,你希望獻給誰看?----龜P沉默了好幾秒,說當然是給各位觀眾看!(廢話,你敢不給我們看,看我的飛踢,喝!)

4.問:最想演劇中的那個角色-龜P說的是室井(如果是你演的,恐怕沒人要看吧)又說如果他是女的,那他要演小堇(現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小南:如果你是小堇,那我就演新城來欺負妳)

5.問:真下君的個人檔案,照出生年推算的話,東大畢業的時間似乎早了一年?---龜P云:他是精英嘛!所以可以早一點畢業(哇哩勒.這是什麼回答.你自己沒推算好)
p.s.5/29修訂--是晚了一年,真下君上了一年的<駿台預備校>

6.OFF會,這不用寫了吧,不過為什麼都是周五呢?(無聊的亂想中)
-----------

後續:
1.那個手機的外殼,看了才真是叫人尖叫,一出的話,恐怕7/19去看電影的搜查員,電話一響,拿起來都是那種黑底黃字的外殼

2.本店準備掏空各位搜查員的荷包,各位請小心!確保!

3.終於聽到新版的LOVE SOMEBODY.(不過,那個前奏真不是普通的長啊)

4.最後,拿起啤酒乾杯(我終於知道.開始前叫我們準備飲料是作什麼用的了.好笑的是我的白開水早已喝完.只好拿起空杯子跟他們乾杯.不知道哪位FANS告訴我.說他準備紅蘿蔔汁.......總比我用空杯子來乾杯好吧)

5.暴衝真的很累,現場拍片的STAFF更是累吧,第一次很真實的感受到,這些STAFF比演員們更重要,如果沒有他們,就無法呈現出這麼精彩的作品,龜P云:『我們很有自信,把這部作品呈現給大家』
真的!一定要去封鎖彩虹橋SAVE THE RAINBOW BRIDGE

(原文5/11post於香黎secret rendezvous)
5/29加註:聽完一小時的喋る大捜査線,耳朵真的很累,當晚馬上掛點...

以上

台長: minami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