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22:19:52| 人氣4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7 家長火鍋聯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媽跟伊小弟~ 忘了跟伊媽說!! 生日快樂…哈哈哈!!
伊媽的同事說: 去那找的那麼像你家的baby!! 嘿嘿…
真的有像厚!! ^^  伊小弟 我一直忘了跟你說…你是小帥哥一枚喲 …
伊媽說 下次一起 去 草嶺騎腳踏車…^^ okok 沒問題…
會長有說 要吃也要運動喲~
會長原來您公司在我家旁邊喲~~ 
那我可以帶劭劭去找繼瀚哥哥囉~~ 哈哈…



人家是狗仔偷拍!! 我們家是 兔 仔 偷 拍!  
伊爸全家在吃火鍋~~ 嘻嘻…外加個劭劭串場… ^^ 

 

豆豆 、豆媽、成媽
成媽在跟豆豆溝通~~ 哈哈哈
催眠豆豆 要乖乖喔~~~ ^^
豆豆乖乖~~ 豆豆乖乖~~
給他吃乖乖會不會快一點
嘻嘻…

 

圳豪爸、圳豪媽、圳豪姐姐、圳豪家的小三!!! 哈哈哈
圳豪爸抓著豪媽的手說 ; 不要走~~ 不要走~~!!
這小三是跟豪媽的是吧!!~~ 哈哈…

 

成媽美照一張~ ^^y
成媽今天穿 新鞋鞋! 嘻嘻~ 我有發現!!

 

劭劭跟劭媽真像 ;動個不停!! 
抓不住呀!! 哈哈
兔寶寶跳不停 ; 忘了示範蘿蔔蹲給伊媽看了~ 

 

豪媽家的小三吃滿漢全席喲~~ 哈哈哈…
您吃泡菜鍋?? 麻辣鍋??


 

就說要站在後面嘛~~ 瞧瞧 多小呀~~ 哈哈哈
以 後 我 都 要 站 後 面  一  點  照  !! 記得提醒我!!~~


劭劭~~  右!!!
我跟伊媽說 ; 怎麼覺得劭劭有點像你家的芒果的fu 
哈哈哈… 整個就是動不停… ^^



劭劭 os 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 嘻嘻…
表情真像~~ 哈哈…  媽咪懂你滴寶貝~ 

 

哇哈哈~~ 你看看小多了吧!!! ^^y
彥妘媽這次你有跟到囉~~ 哈哈

 

姿吟媽媽… 
劉副會說您~~ 有 喜!!
啥米!!!  劉副會 : 喔喔!! 是有喜… "事"
考上會計師執照!! 真是可喜可賀!! 
副會長…差一字 ; 差很多耶!! @@~

恭禧姿吟媽咪 ; 賀喜姿吟媽咪!
會計師執照 非常 非常 非常 難考!!
您一定很開心厚… ^^
花 束 遞 上 
 
 

姿吟姐姐 & 筱庭妹妹!   ^^

 

啊~ 又被星星姐姐 吃嫩豆腐囉!!
星星姐姐一直跟小baby說 ;我是姐姐~我是姐姐~~
哈哈~ 我跟豆媽 : 不要亂教啦! 小baby會錯亂啦!!哈哈哈…



彥妘媽 & 姿吟媽!! 
星星又在後面 教豆豆啥了呀~~ 哈哈哈
豆媽快抱豆豆離開 星星!! 嘻嘻…



筱庭爸~  s o r r y !! 沒拍好您!!
下次改進!!  ^^""

 

劉副會 & JJ (姐姐)  哈哈哈…
劉副會說要吃和牛! 問禾媽那可以買!!
我說問"河馬"會不會快一點~~ 哈哈…
我那知那裡可以買到和牛啦!!
知道的人報一下吧~~ ^^
劉副會說買到 煎大家吃喲~~~ 
嘻嘻… 鍋子都買好囉…
還有大房子可以烤肉喲!
還有樂器表演喔~ 副會長是 音樂才女
會十種樂器!! OMG!! 好期待 煎和牛餐會喔!! 
 
 

禾禾有點累了!! 吃完火鍋 ; 她整個晃神!!
回到家馬上睡覺!! 撐不住!! 好像比上課還累…哈哈
本來還要續攤的說~~
但羽禾沒辦法撐這麼晚 加上 怕劭在車上鬧 ;
我想還是乖乖回家好了~ 唉呀呀!!
你們兩個真是你爸的寶貝!! 盯著你媽不能玩太晚就是了 ><
今天劭劭有乖乖~~
回家時 ; 乖乖坐在汽座上一直到家裡
好棒!! ~~ 然後回家繼續爬、玩 … 
媽咪打網誌… ^^y
還好沒跟著續攤~  到十一點才回家 @@~~


 

海膳軒的菜盤 、醬料檯、冰淇淋、飲料檯…

 

啊~~ 被…被…吃嫩豆腐了啦!! 嗚嗚嗚
名節不保~~ 哈哈哈


 

被圳豪媽說 雲媽跟禾禾 才是母女啦!!  
瞧瞧 還真像… 翔雲你看她們啦!! ><
下次我跟你拍拍…比較比較… 


海膳軒 的主菜~~ 肉切的美美!~ 很漂亮~~! 

 
 

耶~~~ 開心用餐囉!!~~
位置真的還蠻大的; 不過我跟成媽說
下次吃吃嚮鍋 …
現在變成 "火鍋黨 " 的囉~~ ^^""

 

竟然巧遇 苗爸~~ 哈哈哈
一定要拍照的啦!!~
圳豪媽說 ; 今天要去簽樂透!! 
太幸運了~~~

 

苗爸很開心的一一敬咖啡??? 是嗎??
哈哈哈~~ 要不要加點牛奶呀~~
我有一罐!! 哈哈哈


豪媽您也心機重喲~~ 站那麼後面… 小鳥依人是吧!! 哈哈哈
豪爸跟苗爸是同學 ,豪爸說苗爸是跳繩的 ; 所以長的比較高,他是國樂的!!
我以為他是陀螺的~~像陀螺…:p  
雲媽 :  那你們怎麼會是同學呢???
豪爸 : %#@$^ ! 說的很清楚! 我們聽的霧沙沙!! 哈哈
苗爸 : 豪爸就別說了吧~~ 越" 苗 " 越 黑 了 ~~ 哈哈哈

 

苗爸 開心的敬咖啡!!~~
這次火鍋聚餐… 又多認識三個家長
耶~ 我想年底應該會全認識完滴 … ^^""

 

貴婦們 照相囉~~ ^^
伊媽團長 敬茶囉~~
我要先帶禾&劭 回家
還好成爸接棒~ 帶成媽續攤… 成媽玩的盡興一點喲!! ^^
真是不好意思!! 家有兩小; 無法續攤~ 嗚嗚嗚… 

 

豪媽說這是少女組!! 結果相機當機 ; 開兩次才能拍成
哈哈哈…我的相機有靈性~~ :p


 

又發現一對恩愛夫妻組!! 動作超親蜜的啦!! 嘻嘻!!! 
bingbing~~ 比成爸、成媽更閃呀~~
因為他們兩個的動作 超   恩  愛  的  啦!!  ^^
開玩笑說要他們快點生小三 ; 妘媽: 老公走。做要回家的動作!!
 哈哈哈… 加油咧!!~~ 



劭劭是每個家庭的小三~~ 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HDWlI9yWc&feature=share

附上 妘媽家的宣導短片!! 嘻嘻! 


豪媽拿了一杯咖啡給劭劭喝!!
瞧劭劭的眼神!!
這真的可以喝嗎?? 哈哈哈
劭劭的表情真的都好有譜喔!! ^^


媽咪~~ 這個我可以喝嗎??
劭劭你真的喝了話 ; 我想我們今天大家都不用睡覺了
哈哈哈… 回家玩到十一點!!
早上四點起床繼續玩… 你有偷喝厚!!!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4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萬奧大賞楓&海芋
此分類上一篇:小貞貞亞尼克下午茶、kitty cake 、豆之味豆花、EVA泡芙

燕屏老師
小萬人迷真是可愛耶!今天巧遇都沒咬到他,真是可惜喔!今天的東信畢業展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讚』!收穫很多,相信您們的聚餐也是滿滿的收穫^^!
2012-04-08 00:0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