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13:39:18| 人氣6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阪急-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rrow tree 剛開幕時;
我和禾禾超想來吃的。
可是禾爸出差;
要等禾爸回來一起分享這幸福~
第一次禾爸看到要排隊
只好做罷…
禾禾還小傷心了一下 :p
這次不用排隊
哇哈哈~ 趕緊給他去吃吃。。。
 
每種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怎麼辦~ 好難決定!!
顏色也好繽紛!~ 超美的蛋糕  
看了就心情好好~~
超有fu的啦!!
 
禾禾幫我們拍; 有點霧掉了
不過; 有霧掉的fu; 美美~~

 
Tea time~~
花茶杯很精緻~
讚~! 花茶也很好喝!~
服務也很好!~ 
 
拍張有fu 的照一下吧~~ ^^

 
巧克力香蕉塔~
香蕉很好吃耶!~ 配上的sauce 
perfect~~~
悠~哉~ 的喝下午茶~
人生一大享受 ^^
禾爸 : 你在家就可以喝下午茶!!

噗~ 你很忌嫉喔! 那我跟你交換身份

禾爸: 不了! 我這勞碌命的,也許換了我在家
也沒辦法像你這樣子。
而且你還可能把我的工作搞砸了!
錯! 不是可能! 是一定會搞砸我的工作
哈哈哈!~~~
 
 
綜合水果塔~
水果好好吃喔~
塔餅也很香!~ 
而且吃起來不會甜耶~
不愛甜食的人;也會愛上喲…

 
這是日本進口的葡萄~
有特殊的香味跟口感
盤飾的美美~ 
吃完的感想是~ 女生一定很愛!
但是一個人吃一份cake會太多
最好找朋友share!
還可以吃比較多種口味喲!!
禾爸: 他不懂這cake好吃的點在那。。。
男生真的不懂女生的fu!!!
下次不帶你來吃囉!~ 哈哈哈!!

 
最後; 請小貞貞幫我們拍全家福~
少了禾禾 :p 

現在才發現~ 
禾禾戳劭劭的臉…
劭劭不太開心的臉~ 哈~~
扁嘴~~!! 
全家都抓住小傢伙的手、腳~
呵呵~ 一家人很幸福!~
開  心~~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60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小貞貞亞尼克下午茶、kitty cake 、豆之味豆花、EVA泡芙
此分類上一篇:阪急─杏子豬排

ivy
好想吃哦
一家都很快樂和諧呢~
2011-12-03 11:09:26
版主回應
呵呵~ 趕快去吃 ^^
2011-12-04 22:5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