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0:00:00| 人氣4,8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夫妻肺片麻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有點拖太久囉厚~~ >///<
哈哈~! 真是sorry啦!~
剛懷孕狂睡覺沒時間 po.... XD
禾禾你贏了!!出石頭
我跟你爸出剪刀 ; 而且你爸還卡住我的 @@

 

這家夫妻肺片也是 燕屏老師推薦的!
附上菜單~~ 
基隆的餐廳 ; 都是燕屏老師 " 請 " 客~~
真是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了 ^^""""
這次換我請回來囉~~~ ^^
順便幫你跟小燕慶生慶生 :p

 

上鍋囉~~ 耶~~
開心開心!! 超香的麻辣鍋~~
嘿嘿嘿~~  香噴噴!!!
冷冷的天氣 來上一鍋~~
讚啦....^^ya

店家附的蒜苗~ 讚讚
跟麻辣鍋超配的~~
我超愛的!!   

有沒有給他很澎派 ^^ya
大家 都吃的好開心!!
禾爸叫我少吃點辣 ><
嗚嗚嗚
人家吃不過癮啦!!
他說要吃等生完 ; 再帶我來吃!!!!
最好是!!~~~ 如果餵母奶還不是一樣不能吃 >"<

 

合照合照.....
幸福的喲~~
禾禾最愛的油條~ 哈哈哈!!! 

 

小燕一家幸福的合照!!
 

燕屏老師帶來 "  鍋 "  後甜點 ^^
基隆港海產樓的 紅豆奶酪
很好吃喲~~~
由小貞貞為你展示~ 嘻嘻!!~~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4,8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陶板屋
此分類上一篇:二訪黑兔兔窩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6 08: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