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8:31:05|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晚餐 》Bon Appet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梅子甜椒超好吃的喲!
也是從朵拉姐姐格子裡學來的
簡單又好吃!~夏天吃這道也很清爽喔!
有部落格真好!~ 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喔!!
謝謝他們無私的分享。

蘆荀炒木茸,從costco買回來的新鮮木茸
超Q的又好吃! 含有非常豐富的膠質喔!~
我還有加黑醋去炒一下
也很對味喔!!~
 

洪老師的愛心荀絲 ^^
我把荀絲再加點餃肉去煮成魯肉荀絲,
禾禾一直說好好吃喔~
 

爺爺、奶奶知道我愛吃雞腿 ;
總是拜拜完就叫我把雞腿打包回家
禾爸常說 ; 我爸媽真是疼你!~  嘻!! ^^ya
我也覺得爺、奶很疼我,真
是感謝他們這麼的庝愛
這次我就把雞腿給他做成椒麻雞腿
配上小燕推薦的老干媽辣醬,
超對味的!!~ 很有四川味喲!! 


 

招待小燕一家的 料理
過年辦桌時 ; 有好多菜都沒有用到 ,
趕緊存貨出清一下 ^^"
經過春節的辦桌!! 讓我的廚藝增進不少 。呵呵!~
這盤炒豆干絲 ;
還被禾爸誇獎說很像餐廳師傅料理的 ^^ya

    

星期六下午把 Eva 帶回家陪禾禾寫功課,
我們一進門 ; 禾爸就衝來嚇人! 哈哈哈~
結果 ; 我就說你沒嚇到自己的小孩 ;
嚇到別人家的囉!!~
哈哈~!真是多了!

這是在 頂好 附近買的鹽水雞 ; 然後 我都會回家自己加小黃瓜

很清爽又好吃 ;夏天我們常這樣子吃!~

這是在芝麻街樓下買的鹽水雞小吃

跟頂好的鹽水雞味道不太一樣!~ 不過 ; 禾禾都喜歡吃!~

這道 薑母鴨 煮 糥米玉米 ,超好吃的
COSTCO買的薑母鴨湯包 ; 肉超多!~
湯頭也非常的香濃好喝
配上糥米玉米 很對味耶!!
禾爸 說沒看過人家煮這湯加玉米的啦!~ 哈哈哈
就像我煮羊肉爐加綠花椰菜 ;
燕屏老師還覺得奇怪,結果 ; 她也愛!!
哈哈!~ 我都亂亂加說 ^^  還好沒食物中毒....^^""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禾禾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costco無骨牛小排 & kiwiberry
此分類上一篇:板橋林家花園-林本源園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